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平安的從日本回來了!
這次要跟你分享的是我去日本玩的這幾天....


首先,先介紹我跟馬馬力的行李,
我們這次採"生命共同體"制,所以只要行李箱不見了,我們兩個都要光著屁股在日本旅行,很刺激!


行李箱外還有我們兩人的LOGO,這樣比較好認!


凌晨1點多坐計程車到桃園機場,整個機場都沒有人,我跟馬馬力無聊到在外面抽菸打發時間


因為行李太重太多,還好機場有手推車可以用。
本來跟馬馬力還打算找輪椅玩賽車的


沒有輪椅我還是可以照玩


在機場裡面看到了兩個空姐,索性開始調戲她們


我跟馬馬力在機場玩起捉迷藏,沒想到一下子就被抓到了!
虧我躲得這麼隱密


繼續找找看空盪的機場還有什麼好玩的


這張的創作主題叫做"三比巴"(3B8)


雖然是半夜,但是我仍然充滿了朝氣!瞧旁邊正在休息的老頭還在旁驚訝著


停不下來啊!要出國了精神總是特別的亢奮


我瞧見了隔壁同的人當中居然有"草帽"!
所以這幾天我跟馬馬力都叫他『魯夫』
(請參考漫畫『海賊王』)


因為還要掛行李,所以我們等了很久


凌晨1點多趕過來,忘了買東西吃,我跟馬馬力兩人在機場飢腸轆轆等待飛機上的早餐


終於要到登機門了


坐上飛機後,我先前的活力瞬間消失,當時已經是早上5點多了!整夜沒睡的我一上飛機後就倒頭大睡


後來被早餐的香味叫醒,我一邊吃一邊睡,後來吃到一半就又完全倒下了!
等我再醒來,空姐已經幫我把早餐收走,真希望她沒有看到我流口水的睡相


一眨眼的時間,已經抵達到日本了!
我正在搜尋AV女優中....
日本不是應該有很多AV女優嗎?怎麼都沒看到?


我帶著失望的神情繼續往前走......
『日本不是應該有很多AV女優嗎?』我失望的繼續念著


我們得走"外國人"的走道


跟很多阿度仔一起排隊,這感覺我好像也會說流利的英文一樣
不過我對我自己的英文程度很有信心!看我先前去"柬埔寨"的遊記就知道了!


接著拿完行李後,我們就要準備上車了!


這邊機場的火車紅得很淘氣


上車後我坐在最後座,旁邊還有一個"非常口"的逃生門,真的有夠"口"


車上都有準備垃圾袋,日本人真貼心,怕有人會暈車,
雖然後來導遊說這是要給大家放垃圾的,但是我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這才是男人啊!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高速公路休息站,看著這邊賣香菸的販賣機還有"成人辨識"的東西,真神奇!
難道只要未成年就無法購買嗎?我試著用未成年的心態去買,結果還是買到了!這種叛逆的感覺真爽....


表弟真的沒有騙人耶!
這邊所有的廁所都有"洗屁股"的!我也好奇的按了女生專用的按鈕,那感覺真清新脫俗


在休息站就可以看到我們已經身在山區


所以我爬到很高的地方,大聲唱著"我要和天一樣高"


我又玩起了躲貓貓,但是很可惜的又輕易的被抓到!
虧我躲得這麼隱密!


這邊的視野很棒!讓人有種想要裸奔的衝動!
馬馬力:「你到哪裡都想裸奔吧?!才不是因為視野的關係!」


因為我們之前忘了先換日幣,所以臨時跟導遊先換了2萬塊日幣


我們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我們來到高山的飛驒地區


來到這邊已經是中午了!所以我們享受當地的飛驒牛肉


這牛肉雖然看起來賣相不好,但是卻挺好食的


吃完飯我們去參觀旁邊的"什麼什麼展"的(我忘了)
一看到大鼓,我馬上興奮的敲了起來!卻只出現小小的"咚"一聲


我用盡全力再打一次,這次的"咚"比較大聲了!你看!還是文鼎特明體耶!


這裡面有很多娃娃都怪可怕的感覺!大概是我從小日本鬼片看太多的關係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娃娃,讓我想起正在發福的表弟


接著我們繼續前進去"上三町"老街


這老街的水溝都非常的乾淨,看得我都渴了


這位老婆婆很浪漫的穿著和服去買尿布!(應該是成人用的吧?!)


從這邊的門牌就可以知道這家裡面住了多少人跟他們的姓名
如果台灣也這樣就好了!這樣要惡作劇去按討厭同學家的門鈴也不會按錯家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神社


你看我多麼的嚴謹


神啊!看在我剛剛那樣的嚴謹態度,請保佑【天兵週記】可以趕快進入第二刷


飲用水就在路邊耶!還真浪漫!
如果這在台灣,一定會造福很多野狗


我們發現了一個"日本版"的表弟
他還興奮的搶著鏡頭


這邊的老街道很有味道!
馬馬力:「因為我剛剛放屁啊!」
發:「幹!難怪那麼臭!」


這次捉迷藏我化成招財貓,可惜還是被抓到了!


繼續往下一個街道走去


『消火器』?裡面應該有很多消火氣的東西吧?!
西瓜?冰塊?還是.....A片?


這個門還真小,應該是哈比人的房子


這是行動加油站嗎?
不知道加油有沒有送面紙


這個老婆婆笑得好開心喔!看得我也跟著開心


順便逛了一下老街的便利商店,跟台灣的感覺差不多


日本的自衛隊在招募耶!跟我們"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一樣!
幫國家廣告一下好了!
國軍人才招募中心→0800-000-050


走得好累,所以跟馬馬力就隨性的坐在路邊


坐上了車,終於要前進晚上下榻的溫泉飯店


看著旁邊的"非常口"還是依舊非常的"口"


我跟馬馬力睡的飯店有三張床,所以我們一人可以睡1.5張!
你看!會數學是很重要的!


重點是這家飯店窗外的View很迷人


於是馬馬力開始解放的裸體親近大自然


我更不用說了!


飯店都有提供浴衣可以讓人換


我們換好浴衣就先去泡溫泉了!
這邊的溫泉風景是我泡過最棒的一個!比多年前在東埔山腰的露天溫泉還棒!
可惜溫泉區都是全裸入場,所以沒辦法帶相機去拍


泡完溫泉後就直接在飯店的餐廳用餐


忘了介紹這個!包裝設計很棒,是從側面推出的


吃完晚餐我們倆繼續走出飯店逛逛


我吵著要喝啤酒,但是這是鄉下地方,沒有看到便利商店,所以我們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
本來想闖進去民宅問他們有沒有啤酒可以喝的!


在我們走累了還找不到便利商店下,我們決定回頭走回飯店!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發現了一隻蜘蛛正在開心的享用晚餐
我們也很開心的在旁邊看著!
雖然後來我們兩個在玩"聽說口水可以黏在蜘蛛網上"而把牠嚇跑了!
殘念....


回到飯店,整理凌亂的行李後,我們疲憊的睡著了!
這一天真的很好睡,因為前一天晚上都沒有睡


最後送上一張用紅外線拍的照片!

先這樣!
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