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前天去看了電影髮膠明星夢
這部電影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約翰屈伏塔首次反串演女人
而且還是跟『花枝』一樣的肥女人
肥女人最迷人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去參加電影試片會,我都沒有吃東西就去了
然後搞得每次都要在電影播放中
趁著昏暗的燈光而一直計畫著想偷吃坐我隔壁人的熱狗或爆米花戲碼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加上電影裡面有很多吃的,所以我肚子叫得比電影音樂還大聲

回歸正題
這是一部改編自百老匯的歌舞劇
對我來說,它是一部很長的MTV,讓觀眾的心情一直都停不下來
會一直跟著電影的節奏而雀躍期待著

我一直很喜歡歌舞並存的電影
這感覺很輕鬆
你不必一再的仔細讀著翻譯文字
只要用耳朵跟眼睛去感受演員們的肢體舞蹈跟演唱

這部電影的時代背景是在美國60年代的巴爾的摩
劇中反映了很多當時的時代背景
跳舞、髮型、種族歧視還有商品廣告的製入性行銷...等等
電影畫面也不馬虎
無論是服裝或街道背景、美術設計,都完整的呈現出當時的情景

這是一部我會推薦給大家看的電影
如果你喜歡音樂、喜歡舞蹈、喜歡電影無形中的幽默傳遞
那一定不能錯過

還有啊!記得喔!
去看髮膠明星夢的時候
別忘了先吃東西!
不然像我這樣肚子大叫,飢腸轆轆
這樣坐你隔壁有買東西吃的人會很倒楣的 >_^

【終】


還有啊!我的新家照片已經上傳好了!請看>>199.舊家‧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