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歡迎來到『每日一詞彙』單元

今天要跟你介紹的名詞是『網帥』


『網帥』,顧名思義就是"網路帥哥"的縮寫

而"網路帥哥",簡單的說就是在網路上會出現的帥哥

舉凡部落格、網路相簿、貼圖、BBS....等




很不巧

我本身從以前到現在也被冠上了『網帥』這皇冠

小弟算是於有榮焉

但是啊!

『網帥』這名詞兒現在並不適合我

年輕都過去了!

現在已經到了"要討生活"的階段

並不能繼續對著視訊或是自拍鏡頭去橋自己自認6分(滿分)的角度

只能躲在家默默地持續創作、持續的跟大家分享創意跟快樂

外表的形狀

就請當作是一本書的封面吧!

買一本書,要讀的,並不是封面,而是書的內容


所以啊!

以後請不要再叫我『網帥』

因為我擔當不起




請叫我『巨星-發條』吧

親愛的日記

你也知道,我喜歡低調啊!

【好了‧廢言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