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你也知道我是一個很稱職的宅男

所以我今天拿著生鮮超市的折價卷

去買了很多東西

買了一隻土雞要煮人蔘雞湯

買了一手啤酒回家自習

買了薑跟提味材料

買了可樂醒酒

買了一大包牛肉回家大鍋炒



我醃牛肉加了.....

少許太白粉、醬油、沙拉油、砂糖(讓牛肉增加彈性)、蔥、蒜、蛋白....等

炒出來的牛肉

真的可以讓我看到已經往生許久的阿祖耶!

親愛的阿祖

我第一次炒的牛肉真的讓我看見天堂了.....

我知道妳在我的日記戲份佔很重

只想跟妳說,這幾年來....妳辛苦了!

阿們!

好好吃喔!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