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一早我們就睡過頭了!
所以整車的人都在樓下等我們,導遊還親自來按我們房間門鈴叫我們


我們用壓軸巨星的方式上車後,就先去吃早飯了(還是泡菜)


阿茂媽媽是個節儉的人,所以大家吃不完的她都完全吸收
直得大家所效訪


我們隔壁團的導遊這得很像"很娘又很壯的裴勇俊"


吃完飯後上車,因為車玻璃有霧氣,所以我開始無聊的亂畫著


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一直畫


後來來到了海港,因為要做海鷗號渡輪去機場了
但是我的眼睛一直注意這家生魚片的攤子(流口水)


搭上海鷗號以後,很多海鷗會一直跟著我們


因為牠們想要吃我們手上的蝦味先,但是我卻吃得很過癮


吃不停


後來團員們沒有空中餵到海鷗而失望著,於是我扮起海鷗讓大家在船上餵我


領隊也不死心,狂灑蝦味先入大海(海鷗還是沒有空中吃到)


看得出來我的影子又在搶戲了


還在搶


一直搶


出外旅遊要多做防護準備,所以我在船上練習逃生


逃生步驟1:要先找到救生圈


逃生步驟2:然後大叫救命!因為用救生圈叫救命會比一般人炫一點~~(救生圈應該是這樣用的沒錯)


如果你沒有救生圈,你還有掃把可以逃生!
坐上掃把喊救命其實也很炫(掃把應該是這樣用的沒錯)


如果已經確定沒有人會來救妳,還可以把船掃乾淨,這樣沉船時會比較乾淨


然後臨死前還可以學一下"阿里固"在船上玩,完全不浪費死前的每一秒時間


『發條船上逃生教學』介紹完畢。


船平安的上岸了!
接著又被帶去瘋狂的買土產


因為我不喜歡買土產,所以下樓去吹冷風
發現車上都有積雪


但是這個泳裝美女卻一點也不怕冷


雪地裡長出了一根很像香菸的東西,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菸草?
阿樂:『這不是你剛剛抽的煙嗎?』
是啊!我在為我亂丟垃圾找藉口!


東西買完後,終於要到機場搭飛機了


但是要掛行李,所以又要等很長的時間


所幸拿起單眼繼續亂晃拍照


機場裡面有一棵聖誕樹,上面掛滿了大家的願望跟祝福


首爾機場真的很大!


我們的班機在最旁邊,所以要走好長一段路


後來在等班機的時候,發現坐在我對面的阿姨在吃著很像雄性生殖器的東西
仔細一看是我會錯意了!是牛舌餅啦....


坐上飛機後,告別了龐大的首爾機場跟寒冷的韓國


飛機上的套餐也很棒,特別加點了一杯海尼根來慶祝


天空一直很想叫我幫它多拍幾張照片,可惜我很睏,只拍了幾張就睡著了


小港機場到啦!


馬上脫下厚重的外套


撘上遊覽車,在夕陽的襯托下,終於結束了這5天的旅程。

韓國,掰掰!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