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昨天跟好友OTIS & GIA一起相約出發去員林


一早我們就去吃MOS的早餐,說真的,這是我將近快半年來吃到的第一頓早餐(因為都睡到下午)


一路上我們都在聊天,後來因為開車的OTIS開始想睡覺了,
所以我們停在泰安休息站,我跟GIA下車時一起做了『開心!可以去尿尿了!』的動作


後來我們一起去休息站的二樓享受盲人按摩
說真的!大家可以一起來按按看,還可以做做公益
10分鐘100元,很舒服喔!


你們看這兩位,被按得快要往生感覺


按完精神來了!
所以OTIS跟GIA開始在休息站外展開真人快打


GIA不甘示弱地給OTIS一記回馬槍


OTIS的大折腰讓GIA失血很多,GAME OVER!


因為OTIS這白痴,居然把大葉大學以為是在高雄,
所以我們一早9點多就從台北出發了!
因為太早出發,所以當我們到了員林還有很多的時間,
於是我們去吃了當地很有名的雞爪凍配我去檳榔攤買的冰涼啤酒當中餐


我也很觀光客的跟這家店的招牌合照


後來我們又用MIO衛星導航搜尋員林有名的肉圓店
找到了一家,很好吃的肉圓,而且菜頭湯一碗才10元喔...


在抵達大葉大學之前,我們先去校外的7-11買東西
發現一隻黑色的雪納瑞在主人機車上瘋狂大便


後來參觀了超級大的大葉大學
視傳系是在高山上,還好我們開車上去(好險)
而且校園還有接駁車耶!真貼心!
我喜歡大葉大學設計系的牆,因為上面都畫滿了圖!
很多學校都不願讓校園覺得髒亂而放棄了學生創作的天真,
而大葉大學卻願意像幼稚園一樣,讓學生們可以恣意的發揮創意在牆上畫圖!
這一點讓我相當欣賞!


一進到演講廳,所有同學已經就定位,而且還用熱烈的掌聲拍手,
讓一邊脫鞋子的我感到相當的害羞,所以我躲到門外,遲遲不敢進門
(親愛的日記,你也知道我是個害羞的小孩啊!)
OTIS這天負責拿30D拍照,出發前我有教他怎麼對焦跟變焦
瞧他拿得多帥氣!


因為剛好遇到他們學生的上課跟考試(好像是吧?!我忘了!),所以很多同學不能來
但是還是來了很多朋友


演講開始摟!


一開始依照慣例,我很認真的講我的創作理念跟心得、經驗


設計學院就是不一樣,雖然是簡單的背景編排
但是就是很有感覺(黑體字不管怎樣編排都是好看啊!)


一直講一直講


我講話不帶動作我沒辦法說話的!


後來因為太熱,所以我脫掉外套,露出我最愛的V領內衣


開始提供同學發問的時間摟!


但是我發現同學總是害羞所以舉手問答的人並不多


後來我決定用笑話攻勢,我說了一些關於我第二本書『童年的二十七件大事』的一點內容給大家聽
果不期然,現代人都愛聽笑話
所以我的第二本書絕對比【天兵週記】還要好笑好幾倍


大葉的同學其實很熱情的(對吧!小草莓AMY)


後來的簽名會更是熱情,因為大家都是設計系的朋友
所以我更是有特別的感覺(扮鬼臉中)


後來阿蘭跟小馬也來看我,還帶了台中的雞爪凍給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妳)們特地從台中趕來


後來跟阿MO還有她學弟去員林吃日本料理,我點了我最愛的生魚片


這家的紙巾我給6分,因為很有視覺設計的感覺


後來在大家聊天的笑聲中,結束了這愉快的一天!

親愛的大葉大學,我很喜歡你們的環境,也希望你們繼續加油!
今年的新一代設計展見摟!

還有很多留言給我的大學朋友,如果你們也想我去你們校園演說跟分享快樂
請你們的系辦或是其他之類的人留言給我吧!
尤其是樹德的學弟妹們,請給我個機會回去跟你(妳)們分享我的想法吧!

就這樣....

掰摟!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