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跟馬馬力還有阿叔等人一起前去淡水
目的並不是去逛街
而是專程要去那邊吃"乾杯"的
原因是因為阿叔當兵的學弟在那邊當店長


這家乾杯就開在淡水捷運站旁邊而已
一走出捷運站往老街方向就可以看到


一進門簡單寒喧後,我們就開始瘋狂的等著吃肉
至於點肉的步驟,我們就交給專業的店長-小幽來幫我們點
第一道菜,是我超愛的生牛肉


然後是特選五花肉,口感一級棒


因為凱莉不吃牛,所以還有特別點了豬肉
這個霜降豬肉並不油膩,而且很好吃


接下來是一定要點的"鹽蔥牛舌"啦!
一面烤半熟就可以入口,進入口中後,如果你道行夠深
足足會有七七二十九種變化(阿叔:『是七七四十九啦!算數真差!』(收起他的計算機中))


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只有吃我昨晚煮剩的雞湯果腹
所以大家都是飢腸轆轆、含花待放、大刀闊斧、東方不敗....(請原諒我只是想用用成語增加文章深度)


牛五花,是去燒肉店必點的肉,品質好的燒肉店
往往只要吃一口就可以讓人往生
你看這肉很多,所以我不知道投胎幾輩子了


接下來上場的是乾杯牛排
烤個五分熟後,再沾上特製牛排醬與蘿蔔泥,馬上會忘了現在是民國幾年


上等豬五花,肉型很美,吃完以後,世界更美


辣味牛肋條,不用沾醬就是美味了!


晚上8點終於快到了!
來"乾杯"喝酒吃肉,最令人興奮的莫過於晚上8點的時間
因為每到8點,店裡面就會開始舉行乾杯儀式
店員會前來問你們有沒有要慶祝的事情
我們桌沒什麼好慶祝,所以只好慶祝王世堅跳海成功
然後在乾杯儀式前用麥克風跟全場宣布
最後大家再一起為全場所有人的慶祝而慶祝
真的是很有創意的想法!
重點是!乾杯後的飲料(或酒),都可以免費續杯一次喔!


你們看我多聰明!
故意喝到剩下一口,這樣乾杯時不會太漲
而且還可以多賺一杯免費啤酒


『乾~~杯~~~~』


咕嚕咕嚕....


再來要介紹的是"和牛特選牛排"
這我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光聽到和牛就應該知道
我已經進入彌留狀態了~天堂的阿祖...妳剛剛說下一期的樂透是幾號啊?


好的牛肉不用烤熟,我喜歡5分熟的美感


這後腹肉是我覺得超過牛五花的肉了!
雖然已經吃得快飽,但是還是好好吃!
天啊!今晚難道是我重返天庭的一天?!


在"乾杯"還有一個傳統
就是只要情侶、朋友接吻,就會免費贈送一盤牛五花
你們看馬馬力跟凱利多甜蜜
他們還會幫你們拍成拍立得,你們可以選擇帶走,或是留在店裡面


我跟阿叔兩個高一認識到現在的老友
也來個"斷背山"第二集演出(噁~)


這位就是店長兼阿叔當兵學弟-小幽
可是大家一定不知道,其實我跟小幽在幾年前就見過面了!
詳情請看VCR(他是幫我跟紫少拍照的人)



後來小幽說他們店有員工很欣賞我
所以特別多拍我一張拍立得,要我在上面寫一些東西跟簽名


至於我跟阿叔的接吻照,我們選擇留在店裡
下次有空來淡水"乾杯"的朋友,可以在2樓的樓梯間看到這張噁心照
我們貼在樓梯上方,為了避邪


店不大,但是很熱鬧


無意間發現一個女生,大概是胸部太大太沉重
所以直接把奶子放在桌上支撐著


小幽又招待我們喝黑啤酒


快喝喝看


好喝耶!跟我之前喝過的黑啤酒不一樣
不會苦,反而有點甘甜


後來轉戰到頂樓(3樓)
看夜景喝啤酒


3樓的布景晚上很有感覺


夜景就更不用說了!


經過一段聊天後
我們就準備搭捷運回台北了


捷運包廂人不多,所以感覺很自在


既然自在,我們所幸打起撲克牌來消耗時間啦!
反正淡水到台北還很久


但是我本身不喜歡賭博有關的遊戲,所以我率先離開
一個人在捷運包廂跳著奧運的體操項目姿勢


後來因為張力太大而大腿抽筋
這故事告訴我們....

平時要多運動!
還有啊!肉跟酒不要吃(喝)太多!
胖子血管容易阻塞

【終】


之前山水電影公司對於北野武【導演萬歲】的訪問已經出來了!來這邊看看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