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難得回到玉井國

這一待就是2個禮拜

首先發現我從台北帶回來的硬碟居然跟家裡電腦的格式不符

所以明天我在開車去載我大妹之際

要順便去買一個外接硬碟合



回到家

吃什麼都是大餐

這2天我吃的都是媽媽熬的大骨湯汁煮出來的火鍋

只能說

今年我在天堂的阿祖找了我好多趟



米酒這畜生又在我旁邊發出豬叫聲了
(牠都跟我一起睡)

我一回家才發現

原來米酒又多胖了0.5公斤

現在正值18公斤大關

難怪抱不大動



剛剛去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家喝酒小聚

大家都很關心我的第二本書【童年的二十七件大事】什麼時候完稿

因為寫的都是我們大家一起的童年回憶
(當然都是壞的部分...哈!)



重點是

很客套的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祝大家今年都可以買到發條發下豪語要出的3本書

哈哈!

恭喜發財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