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呼!終於錄完了我的螢幕處女秀,還化了很不習慣的妝
整個人都娘了起來,不過我沒有擦口紅喔!嘴唇本來就這樣!唉....更娘了(不是一直都很娘嗎?)

真的很緊張,所以表現得並沒有原本預期的好
不過這也正常啦!
一步一步來.....


今天錄影現場來了我最欣賞的浩平哥


還有跟我同出版社的Ruby姐

還還有乃馨姐跟為民哥
以及坐在我旁邊一直搶鏡頭+偷吃便當+我很欣賞的漢典哥
一開始在休息室的廁所還跟他一起"黃立行"了一下(可惜沒拍到)

節目裡面展出了我【自體廢言】跟以前高中手寫日記的原稿
還有很多鹹濕的話題....哈!我跟為民哥要一起去當情色作家了

應該下禮拜會播出吧?!
詳細時間等製作單位跟我說後,在跟大家報告>_^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