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相信妳也跟我一樣,現在的心情相當的複雜吧!?

畢竟一場會贏的比賽 卻被人家無厘頭的逆轉了

可能是我吃的"滿漢全席"吃到黑心貨了

也或者是我硬碟裡面中國A片不夠多的關係(點頭)

接下來中華隊要遇上的都是更強的對手了耶!

美國跟韓國我比較放心一點

因為這兩國我有很多他們的A片

OH~YA~!!



今天看完球賽,坐公車出門開會

發現原來今天是中元普渡

經過麥當勞,居然發現他們用餅乾拜拜

這樣太沒有職業道德了!也對不起好兄弟們啦!

以下是我一路經過的店家我幫他們整理的『普渡用品』:

麥當勞理所當然應該要用歡樂全家餐來祭拜啊!而且還必須不用+5元就可以直接升級大薯跟大可
(靈界打歡樂送訂餐不知道會不又有外送到陰府的服務齁)

中油當然是整桶的汽油摟,雖然是浮動油價年代,但是祭拜的汽油是不能漲的
(在靈界也是有好兄弟開車啊!像我外公掛掉的時候,我們也有燒一台車給他喔!)

銀行燒錢吧?!加上現在普遍銀行都可以兌換人民幣了!今天中華隊又輸中國,燒人民幣也算是一種自我安慰

7-11
OPEN醬系列商品跟i-cash卡(靈界版)無限儲值

全家
西遊記公仔整套祭拜(其實是我很想要)

誠品書局
拿出最好的書籍來祭拜好兄弟是最棒的!而首選當然是【天兵週記】啦!
(在靈界也是有很多好兄弟還沒當過兵的)

嗯!

最後我在敦南誠品下車了

所以沒在遇到太多店家

只能說敦化路上都是大樓居多

殘念~~~

如果你們有什麼好點子也是可以一起提供

相信很多看我網誌的店家會有所省悟也說不定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