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呼!今天剛拍完一天照回來

明天還要早起繼續

這回跟馬馬力一同下來中部接了個攝影案

接觸很多學生

覺得年輕真好啊!

滿滿的活力



11/17台南科大的演講

是下午3點開始

這次特地帶了一張我在"鮮芋仙"隨手畫的親筆手稿『大雞雞樵夫』要送給台南科大的同學

至於怎麼送

嘿嘿...只有來的人才知道摟

還有啊!之前的網誌把『台南』跟『南台』打錯邊了

還真瞎啊我!哈!

真是不好意思...雖然打錯字是我的專長

不過不小心把學校名打錯還真是丟臉

在此對兩家學校的同學獻上無限的歉意



新書【童年的二十七件大事】排版稿子已經看到了

這回走復古排版路線

特地請來復古大師太陽臉...臉哥來幫忙排版內頁

恩...國小作文簿的風格還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看得我都濕了

總之,最近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去大便了!

【終】

請大家來幫我投個票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