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就是2008年最後一天了
大街小巷婆婆媽媽們大家都在討論著要如何跨年
而我,還在苦打著劇本,趁著喘息空檔,來寫這一篇網誌

今年,我跟去年一樣,都在家過
今年家裡也是照常會來一堆人
我下午也抽空去買了一些食材回家準備著迎接客人
我依然煮了最好喝的蛤仔雞湯,還有很多火鍋料
表弟去搬了兩箱啤酒,我則是買了一罐VODKA
相信今年的101煙火依然是絢爛奪目

時間真的過好快,一眨眼又過了一年了!
而這一年來,我們都成長很多
除了【蛋6攝影工作室】成立
我也忙碌的參與劇組的總編劇角色
明年初,我的新書【童年的27件大事】又即將發行了
而【自體廢言】跟【我們】這兩部作品也會在明年出版
然後過完年,又要開始跟著劇組到處拍戲,當個導演助理的角色

一切,都會更好吧?!

來台北也3年多了,今年的過年,希望能『真正』包個紅包給媽媽
對於未來,我不敢奢望太多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快樂的創作,快樂的生活
未來的事,就讓他自然的來吧~~

希望明年我的身材可以恢復健美(好像沒有健美過)
也希望身體可以健健康康的
然後把煙戒了,作息正常點
(聽一聽就好,這只是夢幻的想法,並不實際)

嗯!聽我說這麼多廢話,只是想祝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你們多年來一直的支持
明年我的作品將跳出網路,變成電視劇了
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快樂!

HAPPY NEW YEAR!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