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特地早起跟馬馬力一起去銀行處理一些事情

我們一進門,窮酸的樣子讓現場很多顧客看都不看我們一眼

馬馬力去把人民幣換回台幣

而我則是在旁邊拿起手機在亂拍照

手機的閃光燈吸引了身旁警衛的注意,於是他走向我

警衛:(小聲)『現在手機還有閃光燈喔?』

我:『是啊!』

警衛:(小聲)『這多少畫素的啊?』

因為週遭有點吵,所以我說得音量有點大聲:『320萬!』

話一說完,大家都用驚訝的眼神看向我們

可能他們覺得我們這兩窮酸樣,居然可以拿320萬元來存錢而驚訝吧?!

親愛的日記,我知道做人不能虛榮

但是在這時刻,我突然覺得有種被尊重的感覺

這感覺就像今天中了9億頭彩的那位民眾一樣的心情

突然好喜歡去銀行喔!下次一定要帶我千萬畫素的相機去~~~


【發條】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