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了一個想當有趣的活動

寫了這麼多廢話跟鹹濕的網誌,偶而也要來一點藝文氣息才行

是這樣的

昨天我跟敷米漿一同去出席參加了當代藝術館的記者發表會

你問我們這兩個痴漢怎麼會一同前去,其實多少可以猜得到

這次的展覽有著莫名吸引我們的元素在裡面

什麼是「派樂地」(Parody)?根據「派樂地」展策展人胡永芬的觀察,每一個世代的人們,在面對生命處境中某些共通的挫折的時候,都有一種屬於這個世代所特有的、集體發展出來共通的幽默、陶侃,甚至其中可能還隱藏著一點點叛逆與挑釁的意味,作為用來自我消解面對真實之憤慨與無力感的方式

昨天請來了四位新瑞的年輕藝術家來分享作品

看著他們的作品,我突然發現...

幹!我之前的作品就是活生生的『派樂地』


從我的【我好愛成語研究社』



惡搞電影的海報



安妮安迪的街頭惡搞行動藝術






還有松島楓的小護士...喔!抱歉!放錯!這是我等等要看的片子啦....





我突然發現,原來這種惡搞的精神,是多麼的難能可貴

而且原來還有這麼多瘋子一直不斷的在努力惡搞這世界

其實『派樂地』是一個精神,就像折凳一樣隱藏在民居之中,隨手可得

大家一起來『派樂地』吧!一起把你內心的惡搞慾望發洩出來

然後....請射在敷米漿臉上!哈哈!



這次當代藝術館邀請了很多外國知名的藝術家展出他們惡搞的作品

不同國家、不同文化、不同想法,但是卻是一樣淋漓盡致的惡搞

就樣一份琳瑯滿目的菜單一樣

如果你覺得其實你也不是普通人,那就請你們一同前來吧!

一起在這邊,發覺出你內心的松島楓喔不!是內心的那一份你不曾開啟的超能力才對


展覽期間: 2009/8/22-2009/10/25
展出場地: 臺北當代藝術館 (臺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 02-25523721)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