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引用我妹的文章



因為蘋果這幾天有事
所以家裡的帳號就我來管
剛剛下午要看有沒有訂單
結果網頁進不去
我腦中直覺是有人盜用我的帳號
果然我用之前被用的mail切進去換了密碼
再去看我的拍賣...考北
之前打的一堆東西都被刪掉了
網頁上賣的是GUCCI包









盜用者還設計好頁面
竟然還敢公開他的像本








最可笑的是他還說網路騙子多..一律貨到付款
我覺得他是在銷贓吧!!
我剛剛真的很想跟他訂..約個地方交貨再請警察去抓
後來想說算了.這種人鬼月到了..好兄弟會去找他的

去灌爆他的留言吧!!!
謝謝大家.......




家裡的奇摩拍賣網頁要等重新整理後才會重新上架了
因為照片資料都被他清掉了





靠北.剛剛去看我更新密碼後他竟然又給我進去重新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