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正所謂『一人做是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噹』

既然留言都破百了!該來的還是要來

好了!故事要從萬聖節前一天說起

當時我跟馬馬力正在家裡準備服裝


我正在幫馬馬力的殭屍裝塗上血漬


花了一番功夫,終於完成了


萬聖節當天下午,我們開始準備化妝
(這是我幫馬馬力上的皮膚蠟)


上點血漿就真的很像真的了
(其實我本來是建議馬馬力真的用刀去劃,這樣會更逼真,也不用浪費血漿跟蠟)


本來還做了彈孔,但是因為天氣太熱+流汗
所以溶化變成了腦漿,算是弄巧成拙的一部分


除了忙著幫馬馬力化妝,我自己還要忙著黏鬍子跟畫肌肉
(當然,還有穿上性感的尿布)


搭上披風,還真有幾分樣子

然後我就這樣很天真的直接穿著出門,沒有套上一些衣服
我們家住公寓5樓,所以下樓時一直很怕鄰居會開門走出來
然後又一直這樣走到停車場,開車到北醫附近停車
停完車又這樣大搖大擺的穿著尿布在街上走到Mr.J
說真的,很丟臉!!不過走過這一趟路後,我感覺我的自尊心好像已經不見了
不知道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馬馬力真的很像行屍走肉,唉!跟他的人生一樣


我所幸幫這畜生作一張電影海報,讓他自己看看自己真的很適合
(雖然馬力很怕看鬼片)


這次裝扮很多元化,菜子小姐,扮的是『一眉道長』
可惜眉毛沒有黏在一起,不過用便利貼當符咒還挺帥的!
(重點是我黏的符是『大屌』)


牛奶人扮的是坐臥在地上優雅又有胸毛的『拿著畫框的蒙娜麗莎』
為了保護當事人將來書賣不出去的危險,所以一率都打上馬賽克
當然啦!你們一定也會問我:「那你的為什麼不也打上馬賽克?你不怕你的書賣不出去嗎?」
我會很親切的跟你們說:「幹!我都穿這樣走在街上了,有差嗎?!反正我的書本來就賣不出去,而且...羞恥心早就沒了。(心酸)」



可愛的阿濰扮的是『水密桃姊姊』
真想一起合唱『世界真奇妙』,
小小世界真奇妙~奇妙世界真是小小小~這是一個小世界~小得真美妙~
喔!抱歉!我失態了~~~


活動還沒正式開始前,大家還在持續準備著
而我只好繼續穿著尿布很自在的跟大家聊著天


阿倫扮的是『惡靈戰警』
靠!頭上真的有火耶!超帥的!


然後就發爐了!


然然後,他就要急著滅火
嗯!剛剛的氣勢完全不見了


還記得我『楊洋』的國際鋼琴家身分
雖然燕尾服跟尿布差很多,但是彈起琴來仍不馬虎
(馬馬力持續在背後裝殭屍)


這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裡面葉湘倫彈的琴
聽說彈完就可以回到20年前
那我真的很希望回到過去
告訴當時只有8歲的我:「20年後,你穿尿布就是長這樣!別害怕,穿久了你就會習慣的,乖喔!」


阿倫的老婆扮的是『超大顆mm巧克力』
不過因為我是嬰兒,所以我不能吃這個,我只能喝奶,殘念~~~


中途我還扮演起『學壞的巨嬰之在斯巴達都是這樣長大的』
(小朋友不要學喔!叔叔真的有練過的!這是不好的示範)


小織扮演的是『傑克船長』,而痣癢則是什麼都沒裝扮
然後說:「我扮演的是型男攝影師啊!」
嗯!他居然不用穿尿布就可以沒有羞恥心了!真好!


當然啦!現場還有『奪魂鉅娃娃』


這是電影【重金搖滾雙面人】裡面的變裝前(右)跟變裝後(左)


靠!連美國牛都來湊熱鬧!
我只記得現場有很多人大喊:「把你的內臟跟絞肉那些東西都丟出台灣!」
嗯!很溫馨...可惜現場沒有人扮職棒簽賭球員,那我應該會拿一根『雨刷』給他當見面禮


克勞薩大人超帥!一出場所有人都會一起大喊『GO TO DMC~GO TO DMC~』
小瑜(左)則是扮演已經逝世的麥可,看到她,我突然好想用月球漫步
馬力持續在背後扮殭屍


誰說殭屍的骨頭不軟Q?!看看馬馬力
馬馬力:「這軟Q~!!這軟Q~!!這軟Q~!!」
(廣告時間:建生中醫診所,關心您的作骨神經痛~~~)


開始要自我介紹時間了,大家HIGH成一團
因為克勞薩大人登場了


換我自我介紹時,我頂著厚重的肌肉,學嬰兒蹣跚的走出場


然後用單腳360度旋轉,讓現場所有人都可以看我的尿布喔不!是肌肉才對!


Steven的鋼鐵人真的很經典,胸前的紅色光球還會發出專屬音樂
但是前提之下是,只要坐在椅子上,就需要有人幫他扶起來
看來,他拯救地球任務,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別人笑我頂泰豐喔不!是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吉爾柏的『9527』實在是太討喜了
(後來他換上老虎頭罩,瞬間又變成了韋小寶,真是一絕,我一定會結合全天下說書人,把這段故事分成上中下集流傳出去的)


信偉原本要扮『NANA』,但是畫完妝卻被大家一致公認比較像『如花』
信偉:「看我的無敵穿牆術~~~呀啊~~~~(衝去撞牆)」


菲歐娜則是扮演『我不只會辦案還會跳肚皮舞的名偵探柯南』


小包扮演『新法中情之戴著法官假髮的瑪丹娜』
胸前那兩個假奶,讓我想起杜老爺甜桶


在這邊要說一件很溫馨的故事
在前來這次活動的前幾天
我還想說:『反正很多人都不大認識,我穿尿布去也無所謂』
結果我居然在這邊遇到我的大學同學!
畢業這麼多年的第一次相遇,居然...我是穿著尿布!
羞恥心~羞恥心~~都沒了!


如果你們有看過電影【這不是斯巴達】
一定會知道我在模仿片中中途的啤酒廣告時間
(身上的肌肉好像開始脫妝了,趕快縮肚子)


信偉撞完牆後,終於決定以『如花』的身分面對世人了


當然還有溫柔可人的『慧慈寶貝』(左),最右的是超正的森林精靈
OH~MY GOD~~


這是個感人的畫面,殭屍也想回到20年前
可惜,他已經死了400年了,所以他回到20年前時...
也還是個屍體!


性感的小真扮演的是『吸血鬼』
我跟她說:「我們來做個商量,我知道你是吸血鬼,你也知道我是個嬰兒」
小真:「我知道啊!怎麼了?」
我:「我可以分你吸我的血,那...我可以喝奶嗎?肚子有點餓!」
說完,我就被扔出Mr.J外面了!還好旁邊就是北醫的急診室,很方便
(再次聲明,各位小朋友,叔叔真的有練過喔!這是不良示範,請不要學)



活動終於接近尾聲了!
中途有一些朋友先走了,不過大合照仍是熱鬧十足

拍完大合照,大家陸續換回原來的裝扮
眼尖的小瑜跑過來問我:「林發條,你幹麻不換回來?」
我很無奈地對她說:「我一出發就是這樣子來的啊!(泣)」
後來我就這樣穿著尿布一路又走回停車的地方
馬馬力也很瞎,他忘記卸妝就跑去買早餐
結果早餐店的人差點報警,好險是誤會一場

另外
小可>>你的貓女尾巴一直掉,掉在地上真的讓我以為那是黑人的小雞雞
拉拜>>原住民萬歲啦!一起標高音吧!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得真是妙妙妙!啊!我又失態了
還有其他我沒有介紹到的帥哥美女們...
一起期待明年的萬聖節吧!
如果可以,我想還是繼續扮巨嬰吧!

因為...





































我之前買的是超值包成人尿布!
用了一片還有9片
很浪費耶!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