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最近看到新聞

 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不幸去世的消息

 讓我決定要好好把全家最新推出的蠟筆小新系列商品都收集起來珍藏

 於是我很努力的去買啤酒湊點數

 終於讓我換到了3個了

 


仔細看,這迴紋針還挺大的,跟我的手機差不多了吧!


但是看這麼大的迴紋針,拿來夾書感覺有點浪費


如果我是青春少女,我一定會拿來當髮夾


如果我是雄揪揪氣昂昂的職業軍人,我一定要拿來當領帶夾

感覺很淘氣


如果我是潮流達人,我一定會拿來當我褲頭的配件

這要把妹一定更好把


如果你們家有小朋友,你也可以把小新藏在家裡的各個角落,讓小朋友跟小新玩捉迷藏,可以訓練小朋友的觀察力喔!



另外,拿來夾發票好像也很實用


假如你跟郭台銘一樣有很多鈔票,不仿也可以這樣分類


用來夾電腦的資料夾好像也不錯,只是螢幕應該會壞掉

(小朋友不要學喔!這張是合成的想像圖)


好了!要出門了,夾在領口當項鍊吧!期待艷遇到來…

 

你們也有收集嗎?

 

快來跟我分享你們有啥更屌的玩法吧!

 

【終】

 

剛剛去看了一下全家網站,除了超大的迴紋針之外,現在還有2010年的小新月曆磁鐵耶!真帥

還好我家這些胖子最近都迷上喝茶花飲料,看來很快就可以收集滿滿的了

 

另外,全家現在有『小新隨堂考活動』,說是考試,但其實是個還滿惡搞的遊戲,很有小新的style…第一名有10000元喔!

趕快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