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磅礡,雷聲貫耳,在大湖邊有兩名絕世高手正在互相較勁,兩人深厚的內力催使湖泊附近的樹木花草開始不正常地搖動著。

「尹志浩!今天不管如何,藏寶圖我都要得到手。」一名身材枯瘦的老者大聲嚷著,
「哼!就算是死,我也絕對不會把武林密寶的秘密告訴你!」這名高手看來已經略顯疲態,
「不自量力!」老者語畢,隨即雙掌運勁打向湖面,爆發濺起的湖水被老者內力吸引,在空中盤成了一條龍的形狀,然後在老者雙掌推動下,這條水龍已經快速地朝向尹志浩這方向衝來,

尹志浩見狀趕緊轉身閃躲,可惜依然被速度極快的水龍給震飛出去,空中除了有湖水,還有鮮紅的鮮血,

「天老子,難道你真的要置我於死地?」尹志浩倒地後仰著天對天空大聲嚷嚷著,

身材枯瘦的老者一轉眼已經來到的尹志浩的頭邊,並且開始低頭賤笑,
「咭咭咭咭,今天就算是老天爺,也幫不上你的忙了!快把武林密寶的秘密說出來吧!」

突然一口血痰吐向了老者的眉宇間,可見尹志浩不屈強者的高尚志節,
「我都說了好多次,還要再重複一次給你聽嗎?你是不是有重聽?」尹志浩躺在地上笑著調侃著老者,

老者突然大怒,從血紅色斗篷中一伸爪,用他那股怪異的邪勁將尹志浩的身體凌空抓起,並且拋向了大湖之中。
「敬酒不吃吃罰酒!今晚就算沒得到答案,老子我也要將你碎屍萬段。」老者看來已經被剛剛的調侃激得理智斷線,

撲通!
尹志浩落入水中後並沒有及時浮起,反而是漸漸地往下沉,原來是他故意將空氣吐盡,企圖結束自己的生命,讓『武林密寶』的秘密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老者則是站在湖邊,任大雨恣意地淋濕他的身體,從他的眼中,依然帶著血紅未熄的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