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首動人的歌曲來揭開序幕吧?!



這禮拜六,我們家三兄妹相約一起去六福村遊玩。
目的無他,因為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出去遊樂園玩是在我高一的時候了!
算一算,也有10年之久。

所以我們一早9:00就相約在公館台大旁的站牌下集合。
(我從內湖出發,兩個妹妹從新店出發)


我們先買了票。


我看著被後的台大,情不自禁地說著:「啊!我的母校。」


不過她們兩姊妹卻已經不想理我的,
而且小妹(蘋果)正在準備考取台大日文研究所


大妹(老蓓)從玉井帶了橘子上來,所以我們兩在車上就直接吃了起來


一下車我就後悔了,因為前一天出發我還想著:『去遊樂園玩,一定會玩得滿身是汗!』所以我只穿了一件短T跟一件輕薄的艾迪達外套,
結果冷到我差點往生。


這是我第一個遇到的動物,是隻眼睛張不開的小獅子


霧茫茫的六福村,是我第一次看見!
因為國中來的時候都是艷陽高照,
所以這次有另一種不一樣的美(只是我真的很冷)


第一關,我們挑戰的遊樂設施是素有"浪漫少女最愛"的旋轉木馬。
你也知道,這是我的致命傷啊!我怕這個!


我一坐上馬就緊張的縮在一團,比做雲霄飛車還緊張。


蘋果可樂的。


真的好可怕喔!


這兩姊妹倒是很樂在其中


坐在我旁邊的小妹,年紀輕輕就會拿相機自拍,將來一定是"網路美女"的料


旋轉木馬的天花板有彩繪,有位小孩對他媽媽說:「你看!那是雲!」
我轉頭跟他說:「那只是噴漆!OK?!」
破壞小孩子的夢想是一件很爽的事!


第二關我們挑戰了這個。


受死前我們合拍了一張,這比"旋轉木馬"好多了!比較不可怕。


後來我遇到一位賣水果的攤販,芒果一斤要50元?!你當我家沒有賣芒果是吧?!


後來去了一家很有名的占卜店算命


她說:「你妹妹....會出現在鏡頭!」
「幹!好準喔!我本來一直都不相信算命的耶!」


蘋果一直抱著人家,我也開始懷疑她的性向了!
畢竟都23歲快24了,還沒有交過男朋友,這一定有問題!


霧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冷


蘋果說要去坐駱駝,但是坐一次駱駝要50元,而這邊的雞排一個60元
同理可証,坐一次駱駝+10元=一塊雞排
當然是買雞排才划算啊!駱駝坐完就沒有了!
雖然我們爭吵到後來,還是沒有買沒有坐....


兄妹倆兩小無猜在雲霄飛車旁合影


三兄妹一起


你知道嗎?在紅鶴面前耍鶴拳,是一件相當有勇氣的事,
就像在關公面前耍蝴蝶刀一樣(蘋果:「是大刀!」發:「囉唆!你沒看賭神第一集蝴蝶刀耍得多帥啊!」)


只要看到肥短的動物,我們都會情不自禁地喊出:『米酒』


我們三個人


那個"4"好礙眼,把它踩掉,我單純喜歡"6"


紅鸚鵡耶!這讓我想到"國安感冒糖漿"跟狄英一起拍廣告的鸚鵡


還有藍色的耶!但是跟牠們說:「我覺得紅色比較好看。」


哇靠!生氣了!


牠跟我說了一聲:『幹!』
我說:『告示排明明說你們會說"Hello"!欺騙消費者!』


我開始逗弄牠


我看到了這隻紅毛猩猩,就問問牠:「你臉頰旁的那兩塊是ipod的音響嗎?」
牠不理我


所以我們三個的合照就決定把牠當住了!


哇!虎虎耶!旁邊那隻白老虎睡死了!
不過說起來也很心酸,因為牠們兩隻如果玩"黑白配"
一定都是白老虎吃虧,因為牠只能出白色


連嬰兒車都有停車格,台北縣果然比台北市還要地大物博


這是??上帝的指引嗎?那為什麼我我進來的門票還要買全票?


我們做蒸氣火車去遊草食性動物園
爸!媽!我們很爭氣喔!


一上車要出發時,我就發現了草時性動物
人類吃棗子耶!真好看!


DM上的非洲草原,被霧氣所佔滿了


「斑馬的英文是?」我問
「zebra」
「錯了!是SAN!」
「為啥?」
「斑馬『SAN』(線)啊!」我得意的說著


「哇!牛牛耶!」我開心地指著說


這隻猴子很辛苦,每天要上班之前還要先抓頭髮
來賓請掌傷鼓勵一下


在狒狒的世界裡面,一定覺得我們很醜
因為我也覺得他們很醜
將心比心啊!


看完牛牛後,我們就去牛排館吃牛排了


老蓓還是一直拿出橘子來


「哇!牛牛耶!」我開心地吃著說


「牛牛!牛牛!」好好吃喔!
我終於明白,這就是為什麼海產攤都要放很多水族箱了!看完活的再吃比較有感覺。


他們倆姊妹點了一份580元的烤雞餐
我說:「這在Costco一隻只要120元。」


價錢果然可以催眠人心,看老蓓吃得跟什麼一樣


蘋果,就更不用說了(汗顏)


後來發現這份烤雞餐名叫『山姆烤雞套餐』
我說:「這個廚師名字一定叫做『山姆』」
蘋果說:「應該是這隻雞名字叫『山姆』」
同理可證,下一份DM菜單可能有要改成『瑪莉烤雞套餐』或是『海倫烤雞套餐』了
真傷印刷成本


當蘋果吃完烤雞後,還一直哀悼著"山姆"的死亡
這一切,都是佛心來的啊!


吃完飯飯,兩姊妹就打算雙貼遊園


說真的,這畫面有點像西遊記


吃飽後去做旋轉酒桶,有種清新脫俗的感覺


準備個可愛的姿勢,哥哥我要拍了喔!


妳們長大後真的比較漂亮了


這個背景是我班遊所有同學都一定要拍的,
所以她們姊妹倆也不意外


這位大大很會擺POSE喔!還交代女朋友要怎麼拍!
男人中的男人啊!黃藍對比的配色,夠搶眼。


然後我們又去坐了一直旋轉的"海龍王",感覺更清新脫俗了!
只是一直感覺牛排已經到我喉頭


天氣太冷,所以我們沒有玩這個


回憶我們國中最愛擺的姿勢


當時覺得帥呆了!現在也是


我遇到了藍眼睛超人(請參考"視康"部落格我的文章)


蘋果在模仿"春捲龍"迷失遊樂園事件(請參考漫畫『抓狂一族』)


我瞬間變成了專業遊樂區攝影大大,看我的姿式多專業


恐龍來時,蘋果會跳舞歡迎


恐龍來時,我會繼續用國中最愛擺的姿勢耍帥
而至於恐龍來時老蓓要幹嘛?!
當然是幫我們拍照摟!看照片沒有她就知道了


小朋友在遊樂園總是喜歡亂跑


蘋果終於坐到駱駝了!也就是說她在出個10塊就可以買一塊雞排摟?!


真淘氣。






兄妹跳舞五連發。


在等阿拉丁冒險了時候,這會哈妮小姐突然跑來勾引我,
親愛的安妮,我一定是冷壞了!所以聽到"妮"就以為是妳。


突然間我們發現了寶藏!我開始歇斯底里....


蘋果也很開心....


終...終於露出本性了!


看來我們都一個樣!果然是兄妹!


然後我們沐浴在金碧輝煌的金礦中


老蓓也要來演一下


但是還是讓愛搶戲的蘋果得逞


然後又瘋了!


果然是『見錢眼開』


金錢果然使人墮落,看這兩姊妹變成這樣,於是我趕緊帶她們離開現場,
不然後果我可不敢保證。


蘋果擺出性感撩人姿式


蜘蛛人很正點


兄妹倆的離心力


一動一靜,跟我們兩的個性一樣,你也知道,我一向都是很安靜的(自己對著電腦點頭著)


好啦!兩位,給大家坐個Ending吧!


好輕功!
輕功的奧妙之處,就是可以讓一個好像肥豬那麼重的人飛到半空之中,
而且還可以叫得像殺豬一樣!


親愛的神燈,謝謝你給我們這一次的旅行,但是你忘了給我陽光了!
於是這趟旅行我在寒冷得差點往生中度過。

謝謝觀賞!咱們下回再見~~



【番外篇】

說到往生,我們在路上有看到一家"蓮花計程車行"(sorry!照片沒拍到)
我於是跟老蓓說了一個感人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孝子,他知道他爺爺生病住院,
剛剛從急診室出院,他馬上請了計程車去載他!
在電話中是這樣說的『爺爺!我請了蓮花去載你喔!』
爺爺神智不清聽完還以為自己要往生了!而攤坐在醫院門口。

過了一會兒,計程車來了!
這位司機很熱心地下車把爺爺扶上車,爺爺看見是計程車也就安心的上車了!
司機很熱心地對在後座的爺爺說:「爺爺!我們後面都是我們的VIP蓮花座喔!有專屬按摩設備....」
爺爺聽到"蓮花座"差點又暈了過去,
沒想到這位不大會講台語的計程車司機還怕爺爺看不到按摩器的按鈕,
轉頭對爺爺說:「阿公!我已經幫你開了"光明燈"了!這樣你可以看清楚一點。」然後親切地笑著。

爺爺就這樣嚇得真的往生了!

我說完這故事我跟老蓓兩人就在車上感動的哭了~~
好感人!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