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安妮綺夢....
好久不見大家了!
我廣大的粉絲們近來可好?!
今天人家去了一趟台北衣蝶當了"神秘嘉賓"


剛開始在車上人家搖下車窗,就有好多路人像我吹口哨,感覺好討厭喔!


表弟所幸跟人家一起演電影"追夢人"


啊呀!發條鏡頭拉太遠,讓觀眾發現沒有帥氣的車車了!


一到展場發條就給人家一個甜蜜的吻,好害羞喔!


發....發條先生....這是人家的初吻耶!


人家開心的扮起"欄杆少女"


這次最開心的,應該是看到發條先生幫我跟我男友"安迪"設計的"愛的罐頭"了。


當完神秘嘉賓,我離開了衣蝶2館


大頭先生很照顧我喔!一直幫人家帶路


腳酸了!人家決定在路邊坐下來休息!
衣蝶的保全人員走過來問發條先生:「你們...是在拍藝術照嗎?」
聽得人家好害羞喔!只是單純的拍照啦!還是....
因為人家我長得太美了?呵呵呵....


我開始寄情於鏡頭


大頭先生很體貼地幫人家帶路,是個好人!


有點小害羞,因為大家都一直看著人家


後面的女孩一直說「你看那個正妹!」


大頭先生除了是個好嚮導,還是個護花使者,幫我擋掉很多搭訕(他一定在暗戀我)


哇!禮服耶!


人家有一天也要跟模特兒一樣身材這麼好


喜餅耶!看來我想婚了!


連小朋友都指著對我說:「馬麻!那個姊姊好漂亮喔!」真害羞


當人家走地下道的時候,後面的女生還用手機偷拍人家


飾品耶!人家好喜歡!


老闆娘還拿鏡子給人家照


「這很適合妳!漂亮的女孩!」老闆娘說著


「真的好漂亮喔!」聽完老闆娘這句話,我就害羞的走了!
你也知道,人家一向都是很怕羞的


彈吉他耶!好帥的哥哥喔!


我投入地聆聽著動人歌曲,只是這位哥哥被我美麗的臉龐所觸動了!吹口琴時突然抽動了一下


好美麗的內在美,人家也想要穿這個給安迪看


可是安迪說人家不穿比較好看,所以我還是沒有買


離開地下道,路邊有老伯伯向人家搭訕,我只是給他們一個迷人的微笑


我開始想安迪了!所以打電話給他....


『安迪....想你啊!』『恩嗯!人家都一直乖乖的。』『恩嗯!想你喔!』『BYE!』


大頭先生還是體貼地跟在人家旁邊


哇!好體貼!大頭背我耶!


真甜蜜!(安迪對不起)


然後大頭先生背人家到汽車旅館,但是基於我愛安迪的心,所以我甩了他一個巴掌,「下流!」就轉身離開了!


我走到公車站座車回家,但是想想,肚子有點餓餓


於是我經過一家餐廳


裡面的店員看我漂亮,特地衝出來跟人家拍照


看了一下菜單,哇屋!都好好吃喔!


另一個女店員出來跟我合照


我們開始聊起天,聊八卦、聊衣服、聊討厭的男人


我說我會跳舞,所以現場就跳了起來


迷人的舞步


不過身上沒帶錢,所以在旁邊的郵局領了錢


媽咪還沒匯錢過來,所以我只好吃便宜一點的了


走進199吃到飽火鍋店,我依然是眾人的焦點


好多料喔!


該吃什麼呢?安迪最近一直抱怨人家是大哭呆


讓我想想


還是先看看菜單吧!


「老闆!一個巧克力雞腿玉米濃湯番茄冰淇淋鍋!謝謝!」


吃得好撐喔!


突然電話響起!是安迪!(開心)


「喂!寶貝!」「人家在想你啊!」「要來載我嗎?」「我在南京東路五段.....」


最後安迪來載我回家了!也結束了今天一整天的旅程!
謝謝所有愛我的路人,還有今天跟拍一整天的攝影師-發條先生....
還有我的父母親,
謝謝你們把我生得如此美麗!

明天(星期天),還要去台北書展逛逛,先去敷臉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