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轉播著王建民精彩的投球,還差點演出史上經典的『完全比賽』,起司坐在電視前面拿著自製的手繪礦泉水加油棒盡情的吶喊著。

比賽結束,起司收起激動的心情,深呼了幾口氣,心情恢復於平靜。

『真懷念國中的那段棒球歲月,如果當初我沒有選擇走美術這條路,或許我現在就是站在大聯盟投球的人了。』起司開始回想當年在操場上揮灑的汗水青春。

打開網路訂單,在眾多訂單中他發現了其中一個標有『棒球』字眼兒的訂單,滑鼠移過去點閱,

『畫網帽的男人你好,我想請你幫我畫一頂棒球帽,因為我國中的弟弟是校隊的投手,最近陷入低潮而被教練下放到儲備名單中,我想送他一頂好看的棒球帽,希望能讓他開心一點,謝謝。』

「好感人的姐弟情,好!就讓我來幫助這位可憐小朋友。」起司因為受到感動而決定將自己以前對棒球的遺憾全都加注在這頂帽子裡面。



艷陽高照的球場上,正有兩校的棒球隊在爭取全國少棒錦標賽的門票,

整個球場飄著濃濃的汗水跟皮製棒球手套的味道。

「小高,你這頂棒球帽挺屌的耶!」隊友狗屎走過來板凳球員區對小高說著,

「這是我姊姊幫我買的帽子。」小高有點得意,雖然心情還是有些難過,

畢竟,他還是坐在板凳球員區看著隊友比賽,完全沒有機會可以上場。

鏘!
響亮的鋁棒敲擊棒球的聲音。

不偏不倚打在隊上的王牌投手王吉祥右腿膝蓋上,

王吉祥馬上到地不起,躺在投手丘上掙扎哀嚎著。

教練前去觀看傷勢,心中卻是有萬般的苦惱,

因為隊上現在只剩下王吉祥這名王牌了,加上現在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

就算他們隊現在是3比2暫時領先,但是棒球比賽,領先一分是不能讓人放心的。

教練回頭看了看救援投手熱身區(牛棚),

簡大偉身材雖然高大,但是控球不穩,

張西西變化球犀利,但是他擅長的指叉球卻是現在敵隊打者的最愛,

『沒辦法了!高進!換你上場。』教練指著坐在候補球員區的小高說,

「我?可是我還沒熱身耶!」小高拿著手套跑上投手丘,心中雖然高興,但是卻擔心自己還沒熱身會無法正常發揮,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賽前大家都有拉筋跟熱身準備了!你先解決這一局再說。」教練也是百般無奈。

「好吧!」小高又興奮又害怕的接受了!



『起司,我朋友那頂【會唱歌的iPod帽】你畫好了沒?』小純來電說,

「再等等吧!我昨天畫了一頂棒球帽,我將全身的內力都傳輸到帽子裡面了!現在全身虛弱。」起司說,

『還內力咧!你武俠小說看太多了!』小純笑著說,

「是真的啦!」



碰!

「三振出局!」主審裁判高舉右手大聲喊著,

小高輕鬆的解決掉三名打者,而且都是三振。

換場進攻。

「哇靠!小高,你剛剛那個球是什麼球路啊!」隊友陳明興奮的跑過來說,

「我也不知道耶!我只想著如何解決這三名打者。」小高謙虛說,心中卻也覺得神奇,

「小高!你剛剛投得很棒!原來你的球速有這麼快,還有剛剛那幾球伸卡球你是何時練的?」教練也走過來小高身旁,

「報告教練,其實我也不清楚,我只是專心的想解決打者。」

「接下來幾局繼續加油。」

「是。」小高充滿信心。



「敵隊的那位投手是甚麼來頭啊?」小高敵隊的總教練抓其中一名隊員來問,

「他喔!也沒甚麼來頭,聽說他還是個板凳球員。」隊員說,

「板凳球員?我想,一定是秘密武器!」敵隊教練獨自說著。

「沒關係!我們也有秘密武器。」教練笑了!



接下來幾局,小高都用著超乎夢幻的伸卡球跟內角滑球解決了對方所有打者,

終於比賽來到了九局下半,

小高只要再鎮守好這一局,他們就可以參加這一次全國少棒錦標賽了!

第一名打者,打了一記二遊之間的滾地球遭到刺殺,

而第二名打者同樣也是遭到滾地球刺殺,

當最後一位打者上場時,對方總教頭馬上上場換人,

上來代打的,在他們隊上擁有『本土貝比』之稱的陽巨大,

也正是他們總教頭口中的秘密武器,

「哇靠!換上那個陽巨大上場耶!不是聽說他因為受傷而沒有被列入先發名單嗎?看來這次小高得傷腦筋了!」板凳球員阿蘇隊身旁的小和說,

陽巨大站上打擊區,那根巨大的鋁棒在他手上,彷彿像是個玩具,揮灑自如,

小高不敢大意,無論如何還是要守住這一分,

第一球就用盡全力投出了內角的快速直球,

鏘!

球飛出了界外的全壘打牆,所有人都鬆了一口氣。

第二球小高小高謹慎的塞了一記內角滑球,

鏘!

強襲的平飛球落在外野三壘邊線外,如果在界內,起碼是支二壘安打。

第三球小高投了他無意間學會的伸卡球,

鏘!

球飛得很高很高,漸漸地,消失在無垠的全壘打牆外…

比數被追平了!

比賽得繼續延長…



起司看著電視轉播的全國少棒錦標賽總決賽,翹著大腿一邊喝著冰涼的啤酒,

『”玉井瘋狗隊”一路過關斬將,憑著團隊的打擊跟投手的完美演出,可望奪下今年的總冠軍。』主播在螢幕上說著,

起司直盯著螢幕上投手的帽子,

「咦?那不是我當初幫人家畫的那一頂嗎?」

【終】



畫網帽的男人,永遠都在你身邊用創意為你服務 >_^
連製造另一個王建民也不例外。

贊助廠商:
發條手繪網帽連環泡有芒果COCAINE紫少手繪網帽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