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是颱風天

所以我決定放自己一天假

【發條筆記本】的訂單先丟在一邊

因為這幾天光是自己整理訂單、回信、建檔、確認匯款、包裝、郵寄

就佔據了我幾乎所有的時間了

一個人當一間公司來用

外面的風越來越大

把我的房間吹得好涼好涼

明天想跟馬馬力.表弟去宜蘭海岸看會飛的奶子

還想要在房間聽陳一郎『可愛的馬』跳舞

還還想要練習用舌頭舔到鼻頭

還還還想要把躲在我電腦桌下的有型小強抓出來燒它鬍子

還還還還.....

還有好多是想做

反正這一天是我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