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無意間在Youtube上看到純喫茶【日出篇】的廣告


突然讓我也想起以前在學生時期的瘋狂點滴



那天,天氣和煦,週休二日最適合賴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了

週六的陽光總是刺眼地在窗外閃耀著,當然,也偷偷爬進了我的房間

伸了伸懶腰,還揉了下眼睛

『恩!今天天氣真好啊!』我對我自己說著

於是我打電話給同學小資資跟Bingo

我:「走啊!要不要去墾丁!」

小資資:『靠!哪有人今天才在約的?又沒有計畫,民宿也訂不到啊!』

我:「走啦!天氣這麼好,你不覺得去海邊游泳很爽嗎?而且…有比基尼辣妹喔!」

小資資:『所以我就說要去墾丁啊!』(這畜生居然毫不猶豫答應了,而且精神瞬間變好)

之後又約了Bingo,我們三人穿著泳褲,外面在套上短褲

這樣就可以一到海邊馬上脫掉省去換裝時間,直接投入大海的懷抱



開著車,車上放著BON JOVI的歌,車窗外微涼的風吹拂過我們的臉,也吹過我們褲檔裡的泳褲

從高雄出發到墾丁其實並不遠,而且到恆春時看到筆直蔚藍的海岸線,當時我們都熱血起來了



到了南灣,停好了車,三個男孩脫下外衣跟褲子

瞬間變成了海灘男兒,呱啦呱啦地大叫著,然後衝向大海

當我們泡在海水裡時,有一股生命從內心裡透露出來

是啊!年輕,本來就該這麼隨性。

我在海上用仰式享受著海水跟陽光

BINGO則是在沙灘上堆著一個好像是小雞雞的城堡

而小資資也沒閒著,一直很認真的在欣賞海邊的比基尼辣妹

那天下午,海水湛藍,天空也湛藍,還有小資資一直偷看的比基尼辣妹的泳裝也湛藍

當然,我們的心也跟著湛藍起來了。

好舒服,週末休假本來就應該要這樣子舒服的享受陽光



傍晚,我們目送台陽落入海面

小資資也流淚目送他喜歡的那位穿著湛藍比基尼的辣妹牽著男朋友離開海灘

我們這才發現

『靠!忘了訂民宿了!』

當然,我們也可以直接開車回高雄

但是,既然都這麼即興得出遊了,肯定是要住上一晚才夠有FU

墾丁的夜晚也是很迷人的

於是我們開始開車四處找尋還有房間的民宿

終於在船帆石附近找到了一家很溫馨的小民宿

放好行理洗完澡,我們去吃了超新鮮的海產,也逛了熱鬧的墾丁街

妳也知道的

夜晚,在海邊,吹著徐徐海風,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於是我們開著車又衝到白沙灣,然後摸著黑走到了海岸邊

映入我們眼前的,是我這輩子看過最難忘的畫面

月亮,亮得跟太陽一樣,正漂浮在海面上迎接著我們

我們第一次在夜晚看見自己被月亮所曬出來的影子

深深吸一口氣,很舒服,好感動

看著月亮,聽著海水,還聽著小資資在說著今天他看到的比基尼辣妹的魔鬼身材

笑聲,填滿了週六的夜晚…



在這次隨性旅行後,我們創立了『SAY GO IS GO俱樂部』

一群人就這樣沒有計畫地在週六隨性討論出遊地點

『台東的溫泉好像很棒耶!』

『SAY GO IS GO!』

『GO~~~』



是啊!年輕,就該浪費在美好的故事上

到這年紀了,其實還是需要一點年輕時的衝動跟熱血

朋友FB說要去看日出,而且還不少人,原來跟我一樣熱血的人挺多的啊

看到這活動內心真有股衝動想去看看日出,無奈最近都一直忙著寫劇本

就是這FB的揪團看日出活動也給大家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50956621591639

有興趣的話大家就去看看日出吧

GO~~~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