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正所謂『人之相交,貴相之心』

我跟小資資從大學一年級認識到現在已經畢業了3年

每一年我的生日跟他的生日

我們總是一起過的

12/9是他跟馬馬力兩個畜生共同的生日

昨晚我們已經看到馬馬力臉被奇異筆畫很慘了(請參考我這本相簿)

今晚我跟小資資、林政德一同去東區樂也燒肉吃肉喝酒

我的黃金右腳雖然不能走路

但是很感謝台北捷運有自動電扶梯的服務

首次感受到殘障同胞的福利

祝小資資跟馬馬力12/9生日快飛

也希望我的右腳趕快好起來

這樣才有完美的遊記可以寫給你們看呀!

各位鄉親啊!你們說是不是呀!


【請回應幫我一同禱告‧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