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最近真的超忙,都沒時間來寫妳

真是不好意思

由於前幾天編劇組公休一天

所以才有時間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馬上跟斜斜還有馬馬力三人相約去吃好料的慶祝放鬆一下
(妳也知道,人到了一個年紀,吃美食是最大的生活樂趣)


上網找到了這家信義區Neo19二樓的告羅士打,其實告羅士打在我當兵時就聽朋友說過很好吃了
所以這次我們『再次相逢』時,有一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


這水果莎拉很可口,彷彿讓我置身在一個種滿水果的果園,然後有好多穿著比基尼的女優圍繞在我身邊一樣


肚子超餓,先點了這盤『口水雞』大家一起分食


說真的,我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雞肉,尤其是它那獨特的沾醬,讓我又看見我阿祖了


這個濃湯也很正點!


難得來吃美食,餐前酒當然是不可少的啊!
喝一口,最近的壓力跟疲勞都不見了(是七龍珠裡面的『神水』嗎?!)


『口水雞』,我好愛好愛!


重頭戲來了!鏘鏘鏘鏘~
他們的新菜『紅酒燉牛膝』,口感很獨特喔!軟軟的,入口即化
下面的米飯也有特殊處理過,是會讓人吃了上天堂的料理
而且這隻牛都有在吃『阿鈣』喔!因為牠有健康的膝蓋
(馬馬力:「哪一道料理你不上天堂啊?!」)


去骨牛小排是馬馬力最愛!
我有偷吃一口,瞬間長出翅膀,又....又....上天堂了


是愛!廚師一定加了愛!(拭淚中)


斜斜點了『香酥鱈魚佐奶油芥末醬』,同樣也是讓她長出翅膀


她這張如果翻個白眼應該會迷人一點


此時,在料理裡面加了『愛』的廚師出現


他很熱情地坐下來跟我們聊天,可能是看我吃到飛天了
所以特地來將我拉回現實世界吧?!


看見馬馬力在拍他,還以為我們是美食雜誌社派來的咧!
別誤會,我們只是一群單純愛吃的痴漢


還有帥哥服務員幫你倒酒耶!有一種享受的感覺


因為我跟馬馬力都不愛吃甜點,所以都丟給斜斜吃
瞧她吃得多爽呀~~~


酒足飯飽後,我們跑出去告羅士打的外面陽台拍照

並拍了一組很陽春的『人體排字』






後來走回停車場時,經過一個天橋,我抬頭一看,於是就玩了『哈哈鏡』系列


斜斜這張真的比較好看(點頭)


其實這面鏡子有這麼遠,還好馬馬力的長鏡頭夠長


最後放一張我彷彿被車輾過的畫面作ending....



美麗的時間總是短暫
接下來這幾天都是忙到昏天暗地
下禮拜還因劇組需要,要飛去北京4天
除了跟電視台談一些公事外,還要去為戲看景
真期待,好久沒去內地了!

雖然聽說北京現在超冷~~~~~~

【終】

告羅士打 茶餐廳 信義店:(02)2345-0349 臺北市松壽路22號2樓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