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從韓國平安的回來了!
一回來就發現這次照的照片並不多,總共才2000張左右
因為韓國太冷了!冷得不想拿像機出來拍照

故事要從出發的第一天說起.....


14號下午我就跟阿樂一起搭車回南部,回到玉井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米酒這畜生依然很興奮的迎接著我


老媽為了讓我熟悉韓國的泡菜,所以很貼心的準備了一鍋泡菜鍋給我吃


但米酒這畜生卻也想分一杯羹,完全忘了自己過重的事實


你看!這麼肥(眼睛還脫窗)


不過米酒很夠義氣,陪著我們到凌晨4點去坐車,瞧牠睡眼惺忪的


上了遊覽車,大家都睡死了,我卻精神溢溢地唱著Aerosmith的歌一路到高雄小港機場


一眨眼的時間,小港機場到了


先去機場的臺灣銀行換一些韓幣


正所謂有錢好辦事啊!


要出境的時候我遇見了蜘蛛人耶!可惜阿樂的對焦能力依舊不行


而且機場還有熊熊耶!是特地為我準備的嗎?


這條長廊是我第一次出國時走過的路,好懷念


上了飛機,終於可以吃早餐了!


不過我的體力也到了極限了!所以一邊吃一邊睡


韓國機場在我的打呼聲過後,終於到了


看到韓國字馬上引發我的興趣,畢竟出國觀光可一定要拍當地的招牌文字來證明自己真的有出國啊


一走出機場出境大廳,就有很多熱情的韓國粉絲拿著牌子在迎接我
(我承認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這邊的天氣有多冷,看阿樂的表情就知道了


走出首爾機場,我終於知道連鼻子吐氣都有煙的世界


因為已經是中午,所以第一個行程就是去吃飯


而且還有看起來紅紅而且可以吃到飽的泡菜


吃飽飯在餐館樓下看人家在收垃圾,這感覺挺浪漫的


一轉頭不小心看到類似按摩的廣告


這才發現原來韓國也有星星形狀的奶頭存在
我還以為只有台灣有,小時後在家附近的佈告欄有看過某某大舞廳的海報
裡面的小姐也是星星奶頭喔!只是台灣的是黑色的星星奶頭,韓國的比較淺色


我發現有個人一直站在上面偷看我,很可怕,應該是個黑人


朝下一個景點出發


第一站是來看韓國出名的『亂打秀』


門口有一隻很高大的鐵人,沒穿衣服也不會冷耶!佩服佩服


我們今天看的是"黑色"組的表演
其實每一組表演的內容都一樣,只是表演一場下來太累人了,所以分成了很多組


其實說真的,這趟來韓國,最值回票價的就是『亂打秀』的表演
充滿幽默的默劇加上節奏強烈的打擊樂,1個多小時的表演看得我手都鼓掌到紅紅的


這一個小女孩長得挺詭異的


看完『亂打秀』,接下來又出發下一個行程


一路上我一直注意有賣啤酒的店


這個是做泡菜的地方,以前看很多朋友去韓國都會有做泡菜的行程
現在自己也遇到了!所以我決定,要做全世界最好吃的泡菜


看我們做得多賣力(根本都沒動到)


這是我剛包好的泡菜,說真的,我覺得很像公廁裡面垃圾桶的衛生棉條


姑且不提泡菜,來看看穿韓服的活動


有帽T的韓服才帥啊!


不過帽子卻一直戴不下


我要穿女生的韓服卻一直被當地人阻擋,可見他們多麼保護自己民族的傳統
不過我還是偷偷的換了!這位大叔看到笑得眼睛都不見了(雖然平常看也沒有看到眼睛)


然後跟阿樂再來個經典反串秀


大概是反串秀玩得太開心,所以在我要開門時不小心碰到了李英愛的ㄋ一ㄝㄋ一ㄝ
感覺好硬~~~而且平平的


包完泡菜摸完奶,天色也晚了!所以我們晚餐去吃傳說中的人蔘雞湯
看到門口的小雞雞,我都忘了寒冷


這家店有個特色,就是人蔘酒可以喝到飽,我馬上嘗了一口


哈~~~這就是人生(蔘)啊!


接下來雞湯上場,說實話,我覺得這不好吃
雞湯味道不大濃,雞裡面還有糯米跟一堆東西,感覺像在吃稀飯


這次是跟新光人壽的公司一起出遊,雖然年紀都比我大很多,但是依然大家都是"新光幫"的成員


這邊的雜貨店很有日本的感覺


這位是我們當地的導遊,他沒有告訴我們他的名字,
只說我們叫他裴永俊或是帥哥就可以了
很幽默的一個人


看韓國人都是單眼皮,所以我不甘示弱的模仿起黃立行
音浪~再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吃飽飯,就去傳說中的東大門逛街


因為東大門太大了,所以我們只逛這一棟


這金字塔讓我想起達文西密碼


天氣很冷我又不愛逛街,所以只好躲在角落取暖
這邊填問卷的人一直找我填問卷,我都會用很標準的英文跟他說:『幹!』喔不!是說:『Taiwan!』才對
鄉親啊~~~這才是愛台灣啊!


終於那些婆婆媽媽們買完了東西,我們也可以驅車前往飯店
結束我在路邊結凍的窘境


韓國飯店都是用這品牌的耶!
Otis,你紅啦!哈哈


回到飯店放好東西後,就到樓下全家便利商店買酒


左邊這兩罐綠綠的真露清酒是韓國的國民酒
酒精濃度約19.4%,而且很便宜,比啤酒還便宜一半的價錢
我之所以對這個有興趣,是因為看很多韓國電影裡面都有出現,今天終於嘗到味道了!
很好喝耶!甜甜的....


飯店太無聊,都是看不懂的韓國節目,還好有大陸的新聞可以看,
沒想到台灣的新聞還挺多的


新聞話題太凡悶,還是卡通版的驚奇4超人比較好看
(不是『經期4超人』喔!不然每個角色都要用衛生棉了)


好啦!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晚安朋友各位,明天還要去冬季戀歌的地方

早點休息摟....晚安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