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那天收到一封飛鴿傳書,一個金色信封裡面,裝著”格蘭利威”的邀請函,重點是…這次去品嘗的是格蘭利威最新力作酒窖珍藏系列1980,就是傳說中蘊釀31年純粹完美的威士忌…太幸福了…


▲ 來到了武林大會喔不!是品酒大會樓下,好氣派時尚的大樓啊…


▲ 一進到會場,有好幾支格蘭利威經典的威士忌陳列在玻璃櫃中,感覺好像來到了格蘭利威威士忌博物館


▲ 我一直站在這一支酒前面望著,就像小時候在玻璃櫥窗外望著遙控車一樣的眼神…
沒錯!這就是今晚的主角,格蘭利威酒窖珍藏1980單一麥芽威士忌,醞釀了31年的稀世珍品。


▲ 這次上市活動, 格蘭利威特別跟知名珠寶設計師--陳建衡作跨界配合, 所以在現場有好多精緻的配件展示,整個都時尚了起來


▲ 既然是酒品上市活動,當然少不了美女跟美酒呀!(擦口水)


▲ 一靠近就聞到單一純麥芽威士忌獨有的香味~~~旁邊還有很多適合搭配威士忌的精緻小點心


▲ 前來品酒的各方菁英匯聚場外,一邊品嘗酒香,一邊互相分享心得


▲ 好喝到連我的T恤都吵著要喝一口了,哈哈!


▲ 現場還有互動式的酒窖珍藏系列產品介紹區, 使用最新AR(Augmented Reality)擴增實境技術。只要拿著邀請函裡附贈的精緻邀請卡,透過跟鏡頭的互動, 就可以在你眼前出現活靈活現的酒瓶和口感成份介紹…


▲ 結果我用來自拍,哈哈!


▲ 活動正式開始,大家被邀請到會場裡,一起欣賞格蘭利威最新的廣告…
這杯子不就是我手上拿的杯子嗎?!瞬間我覺得我就是畫面裡帥氣的男主角…(撥頭髮)


▲ 會場大樓在101旁邊,加上全落地窗設計,整個View超棒!讓我突然有一種成功人士,站在都市頂點眺望世界的感覺。


▲ 現場除了各方菁英,還有許多媒體記者,感覺好像來到節目攝影棚,好熱鬧


▲ 咳咳!重頭戲要來了!因為今年格蘭利威重金邀請到迪士尼專業電影動畫師,為格蘭利威量身訂做3D立體投影,讓現場來賓如同身歷其境




▲ 歷經200年的舊酒廠一路走到2010年新酒廠擴建,穿梭兩百年的時間長河,為現場來賓帶來融合視覺.聽覺和嗅覺的感官震撼。為什麼說到嗅覺呢? 因為酒瓶出現時現場居然可以聞到酒香耶! 實在是相當特別


▲ 沒到現場的朋友,我有小錄了一段影片,大家一起來感受這份震撼的感動


▲ 影片結束後,白歆惠突然如仙女般出現在雲霧之中,心裡還想著:『這段3D做得好真實喔!』


▲ 啊!原來是真人啊!哈哈哈…一切都太迷離夢幻了!


▲ 性感超模白歆惠與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Tim Paech為現場活動更添氣勢



▲ 這次格蘭利威還邀請獲得米蘭設計學院最佳珠寶設計師殊榮的設計師-陳建衡合作,以極簡美學工法共同打造看似簡單卻充滿張力、全球唯一單一無二的設計酒座-屹立之威。


▲ 格蘭立威品牌大使Ian,超可愛的!讓我想起灌籃高手的安西教練…


▲ 現場每人都拿到了一杯全台限量75瓶的格蘭利威"酒窖珍藏1980"威士忌,天啊!太榮幸了!


▲ 馬上上傳到Facebook上跟大家炫耀一下…


▲ 看到這樣美麗的酒紋沒有?! 此酒款從數百桶格蘭利威原酒中精挑出三桶美國橡木桶,經過31年漫長的時間熟成催化,保留住第一次裝桶的橡木桶風味,成為無法複製充滿獨特手作感的金黃酒液,此珍貴稀有毫不矯飾添加的原酒除了完整保留住當年裝桶獨有的芬芳香氣,更融和了時間與堅持的完美口感。


▲ 全場大家一起舉杯品酒的時刻,喝的還是具豐富口感的格蘭利威酒窖珍藏1980頂級威士忌。一經入口,即在口中悠揚著黑醋栗及西洋梨交織譜出的華麗交響曲,滑順新鮮口感就像入口即溶的水果糖般鮮甜,帶著金黃色的珍貴酒液伴隨剛出爐的薑餅烘烤溫潤香氣,而強勁酒體的尾韻中更難得地帶有清新涼爽的薄荷香氣。


▲ 是美酒的關係?還是??我突然覺得安西教練好像變瘦了…


▲ 活動結束後,大家還是熱絡地在現場品著美酒,看著美女跟開心聊天,感覺好不熱鬧


▲ 而我則是獨自站在落地窗旁,望著眼前的這個熟悉城市,突然有一種”朕”的感覺…



回到家我還是一直捨不得去上廁所,因為我天真的想把格蘭利威酒窖珍藏1980一直存在我體內,感覺好像個人體橡木桶,一直一直,將這美味保留在心裡…

【終】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喝酒請勿開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