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最近比較忙,日子也過得愜意

昨天去信義誠品逛書店,巧遇蕭敬騰簽書會跟一位在書局發飆的流口水瘋子

還有去飛行貓創意社4樓的專櫃探班

聽說將會有我個人專屬的創意商品展覽櫃耶!真開心!

晚上跟表弟一群人去西門町看了『投名狀』

很好看又熱血的一部電影



今天阿叔(馬馬力他弟弟)來我們家玩

所以下午陪他們去大佳河濱公園玩

晚上去了一趟COSTCO

發現在COSTCO買書比在誠品買還便宜很多很多



明天就是精采的跨年夜了

我不打算跟表弟他們那群去台北市政府那邊人擠人

因為我們家『麟光帝寶』頂樓就有很棒的煙火視野

約了我大妹跟一些好朋友來家裡喝喝小酒、吃吃火鍋...等

這樣子也是很棒的跨年



跨完了年,2008年的1月2號

我要接著去台中大葉大學校園演講

準確的資料如下:

演講時間: 2008/1/2(三)下午 3:30~5:00
演講地點:大葉大學設計大樓 G511 階梯教室
演講主題:2008,你上緊發條了嗎?

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生活創意跟想法 ^^



希望新的一年對大家都是好年
因為我知道這幾天我應該沒時間寫日記了
所以率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也祝福大家,2008年不會便秘、也不會發福!

掰啦 >_^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