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越來越多的大學產生所謂的『校園飄飄人』,
我們正想盡辦法要讓社會大眾知道這個在大學校園中一直存在的問題。
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了解這個議題!
關心台灣的大學生!
請你與我們一起關懷這些校園飄飄人!
http://www.wretch.cc/blog/heartcare

這是我剛剛收到的留言
所以就馬上將它貼上網誌來

其實,大家都說我樂觀、開朗
但是我也曾經跟影片中的主角一樣,嚐過孤獨的滋味
因為我經常接觸新環境(轉學、補習、新學校、新社團、新環境...等等)
畢竟我比較被動....所以在剛開始也是這樣子過生活

請各位同學們好好關懷在你身邊週遭的"飄飄人"
把你們的畫筆向外延伸,一起將他們的學生時期填上色彩吧?!
如果大家多付出關懷,這世界會更美好的 >_^

假如妳正是影片所說的飄飄人,而你也正是我網誌的忠實觀眾
那也建議你們鼓起勇氣,大方跟同學們接觸吧?!
很多時候,只要鼓起勇氣,其實世界並不這麼孤單

關懷並不難,付出也很簡單
大家一起加油!好不好?!

【終】

請大家一起串聯
你們喜歡的話請"引用"本網誌
讓所有"飄飄人"都可以讓大家所重視
畢竟人與人之間,往往都需要彼此幫忙的
大家都是好人
大家一起幫助"大家"吧?!用網路的力量,讓"大家"都更好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