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叫做『米酒』!

相信很多人對我並不陌生,因為我主人總是會把我的照片貼在他的相簿上。


是這樣的,今天是我第一次要相親的日子,所以有點緊張....


不知道女主角長什麼樣子


主人告訴我『她是柯基界的名模』,聽得我好興奮


怎麼還不來,無聊到我自己玩起『爬格子遊戲』


靠腰!好像卡住了


好不容易爬下來。我得先好好整理好我的容貌(從野貓身上學來的『舔身體大美容』絕技)


哇!女主角趁我不注意出現


這...這....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城市來的狗都比較開放嗎?


好險你主人有給你綁繩子


「你好!我叫『米酒』」
「你好!人家叫『LUCKY』」


『LUCKY』....好名字,中文的意思叫做『掉下去』對吧?!
好歹我主人也有教過我英文啊!(得意中)


好羨幕你主人抱得動你!可見你真的很苗條!


相親場所要改在空曠的草原啊?!
也好!這樣比較詩情畫意。
那操場我很熟的!我常去那邊大便。


小姐,你要去哪?


別在這邊,因為昨天我在這邊拉了一陀大便要讓人踩的


咦?怎麼不見了?
喔!原來剛剛幫我拍照的主人踩到了!
大成功~~~(開心)


你用潘婷的洗髮乳對吧?!跟我同牌子。


好!你快告訴我相親要做些什麼?


不...不...不是這個啦!


我記得相親應該是要兩個人在草原上充滿青春又浪漫的追逐《想像畫面》


什麼?!你在說一次!
喔喔!原來相親只是名義上,這次主要是要交配!我懂了!
哥哥常跟我提到『交配』這名詞喔!他說『交配』跟人類的做愛很像!所以我常常陪著他看A片。


什麼?你說要看『國家地理頻道』才對?
難怪哥哥看的A片裡面,人都沒有毛,只有某些地方有,還黑黑的!
我猜他們都是黑狗!


好吧!既然你說你都看『國家地理頻道』,那你教我怎麼做吧!


看來主人們都看不下去了


這姿勢我知道,哥哥的影片裡面也有這個


不要啦!我還沒準備好!(逃)


不如....


我們來跑操場如何!這樣感覺比較健康....


喂!幹麻生氣?


好啦好啦!我做!我做!
((城市來的狗果真都比較開放))


我要上了!(堅決)


抱...抱歉!我太重了!(累)


乖啦!不哭不哭!我叫主人來幫忙好了!


救兵到!


準備好了嗎?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交配』啊!其實還挺爽快的!


你...你....你還稱得住嗎?


啊~~~!一江春水向東流!
親愛的主人!洩了!喔不!是『謝了』才對!
謝謝你們的幫忙


神清氣爽啊我!(大聲)
套一句民間說法叫做『拉力耶啦!』


你要走了喔?『掉下去』小姐


如果想我,你可以打電話給我,我現在會聽電話了!
也可以到我哥哥的無名來留言!他會幫我轉達的!




當我一回到家,望著『掉下去』小姐離去的方向,
我想,我戀愛了!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