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那天OTIS特地邀我一起去天母吃飯
吃的居然是我一向不喜歡吃的義大利料理
不過OTIS說這家一定要去吃吃看,不然會遺憾終生
在他堅定的眼神下,我還是跟著他一同前去啦


就是傳說中的這一家


我們來的時候店正好要關門了...
但是老闆還是很熱情的邀我們進去享用美食


我們開始點菜,但是基於我對義大利料理並不熟,所以就交給OTIS幫我點


這間店感覺挺溫馨的,好像在自己家一樣


好期待好期待...不知道有沒有恐龍肉特餐


我的菜來了!看到上面香噴噴的大蛤仔,口水直流


我受不了了!決定先吃啦....


這個蛤仔....喔~~~


我天堂的阿祖....您又出現了!


麵條香Q滑口,有一種出淤泥而不然的感覺


老闆還很熱情的送我們生菜沙拉,一定是看我們長得帥(點頭)


OTIS的菜也來了


哇靠!料也太多了吧!


看這畜生吃得那麼爽


所以我決定偷吃他的菜


是墨魚麵耶!老實說鄉巴佬的我生平第一次吃到~~~~
(轉頭)阿祖!妳怎麼還在?!


蛤仔是滿滿的肉


喔~人生啊.....


我相信....我愛上義大利麵了


一眨眼時間就嗑完了...(本來還要把醬汁也舔乾淨,但是老闆在看,所以放棄這浪漫的念頭)


OTIS吃得比我還快


這位就是帥氣的型男老闆,旁邊那位美女是他老婆,人超級親切


下次再來的時候,我想吃這個豬腳
老闆說這是他最得意的料理,聽說很特別....等我下次來吃的時候再跟大家介紹(吞口水)

------------------------------------------------------------------------

【新喜朵廚房】義式料理
台北市士林區忠義街120號(近陽明醫院)
TEL:(02)2831-4885(要來的朋友請記得先訂位喔!不然可能要等很久,因為平時聽說人超多)
http://tw.myblog.yahoo.com/weijoy5375

【滿足‧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