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最近因為一直依賴著『林閃閃』給我的數讀遊戲
無意間發現了『林閃閃』螢幕上方的小鏡頭~~~
原來…

這就是傳說中的3G!

於是
我就心血來潮想來玩個3G(要跟上潮流嘛!)
左想想,右想想
我不知道哪個朋友有跟我一樣用3G手機
突然想到…住在我隔壁房間的馬馬力他有
雖然我倆只隔著一張門
但是,3G是沒有遠跟近的距離差別的

就這樣
我打了一通3G電話給在隔壁房的馬馬力
沒想到…





馬馬力正在隔壁房間準備著一場重要的比賽…



《請看VCR》


最後,馬馬力秉持著中華女戰士-蘇麗文不畏艱難的精神
用爬的去參加完了屬於他的比賽!
請來賓一起為馬馬力與4年後的中華隊~~~加油吧!(熱血)

【終】

本篇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