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跟經紀人OTIS一同搭乘高鐵前去嘉義


因為我起床就沒有吃東西,所以上高鐵就一直期待鐵路便當
(可惜過了午餐時間,所以只有賣餅乾,殘念)


這是OTIS第一次坐高鐵,大家快一起笑他~~~好瞎喔!(指)


一上車這畜生就睡著了,他生平第一次埋怨交通工具速度太快,因為只能睡一下下而已


嘉義站到摟!真的是一眨眼的事情


嘉義的高鐵站跟台南歸仁站的建築一模一樣,起初我還以為我跟經紀人坐過頭了


搭上計程車,又是一眨眼的,我們到了我懷念的嘉義大學
(多年前曾經來過一次演講>>請看VCR)


演講一開頭有兩位美少女幫我用相聲的方式開場,真特別的開場白


然後這一次我以"走錯場地"當作開場白(我是要參加那個什麼歌唱比賽啊!怎麼來到這邊)
(PS:玠恒同學還跟我道歉,因為他說這一次的觀眾比上回少很多,
我用很多公眾人物的官方回答告訴他:「就算只剩一個觀眾,我還是會繼續講下去的!」(熱血啊!)


然後演講隨即自然的展開
(其實在開場時我還在後台吃著排骨飯,所以剛開始說話時,我還在嚼著美味的排骨)


講到開心的時候,還即興當起捕手來,真的是跟上次一樣隨興的演講


然後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隨興的作風真的真的離不開我身啊!


演講完還有頒發演講獎狀的戲碼,即興的我還演起國軍頒獎儀式


然後依照慣例,演講完都要簽名會一下


上發下條法師的親筆加持簽名,可以讓信徒們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守望相助、三七五減租使耕者有其田.....


每回演講簽名會,只要看到有人拿我的書來簽,總會有一種家人的感覺
謝謝你們呀!希望我第2本書跟之後的書你們還可以繼續當我的家人^^


簽名會難免會遇到有人要求合照或握手或擁抱,我一向是來者不拒的
不過每次握手我總是會演一下被對方捏痛手的戲碼


這位同學請我"簽"在這三張卡片上,你們看我真的有"簽"喔!雖然對方的臉上是三條線....


最後跟工作人員們合照,辛苦你們了!(還有一直在外面站哨的憲兵們)



感謝你們這群可愛的同學,還有那位聽說已經"不幹"了的副會長玠恒同學
第2次來比第一次來得更為親切、溫暖(大概是因為這次有排骨便當的緣故吧?!哈!)

其實同一個校園要演講第2次,對我自己來說壓力是頗大的
因為不能跟第一次演講的東西有重複到
這一次我做足了功課,而且還加了即興模仿(林龍、周董、黃立行、陳松勇....等人)
加上離上次演講的這幾年來我成長的心路歷程與心得
還有接下來我要做的很多事情(很多事都是第一手的秘密喔!噓~~),我希望可以給你們得到學習與成長
在我最後說出我夢想的職業『當廟公』後,希望在座的各位
別忘了你們都是股東,一起當廟公廟婆大噱一筆吧?!哈!




最後等經紀人-OTIS去買好回台北的高鐵票


我們搭上了回台北的路程,謝謝你們給的伴手禮跟甜甜圈

看來~~我又要變肥了!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