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呼!剛從Hello kitty小屋回來

全部都是粉紅色的世界

連我大的便都快是粉紅色的了

Hello kitty真的好偉大!



昨天我跟製作人親口請辭了我當【熊貓人】助理導演的工作

畢竟劇本已經夠我操的了!

如果寫完了還要繼續折磨,我想我就算沒有去住過Hello kitty屋我的大便也會變成粉紅色吧!!

6月又有一些攝影的案子

再來又要開始準備寫【熊貓人】原著小說

還有我沒嘗試過的『寫歌詞』挑戰迎面而來

我想接下來的日子,將會是粉紅色的...

嗯!滿滿的粉紅色世界...

滿滿的粉紅色大便...

好詩~~~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