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那天跟馬馬力經過一座公園

看見一對年輕夫妻正在樹下

老公躺在老婆大腿上

老婆正在替老公掏耳屎

一個既平凡又浪漫的畫面

馬馬力:「不知道會不會突然有一隻蟲掉下來,然後老婆因為嚇到而將老公耳膜刺破齁~」

我們倆的腦海中突然不約而同的出現一個畫面.........

******************************************************************

(十年後)
夫妻倆一樣坐在公園旁的椅子上,老婆牽著老公的手(畫面朦朧,浪漫)
老婆:「還記得,十年前,我們曾在這邊,我幫你掏著耳屎,你躺在我的大腿上。」(笑)
老公:「.......」
老婆:「當時,你臉上蕩漾著幸福的笑容,讓我永遠都忘不了喔。」(笑,並撫摸老公的手)
老公:「.......」
老婆:「對了!今晚你想吃什麼菜呢?你最愛的麻婆豆腐?還是我自創的『情意綿綿清蒸鱈魚』?」(笑著看著老公)
(老公微微地轉過頭望著老婆)

「妳從剛剛開始嘴巴是在唸三小啊?!妳難道忘記我聾了嗎?!」

******************************************************************



『好浪漫喔!』我跟馬馬力兩人互看著~~~


【真是一篇感人的文章‧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