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難得早上9點多起床

我想是我的身體告訴我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吧?!

我剛剛說『鳥兒』~~~啊~~~~啊~~~啊~~~嘶~~~~

斯勾以捏~~歐巴醬~~~~~

啊~~~嘶~~~~



天氣持續悶熱

還好這禮拜六就要前往澎湖去好好大玩三天

終於有機會可以接近海邊

我想在海裡尿尿

一定很浪漫

因為小時候常常在游泳池裡面偷尿尿



明天咱們家紫少要上來我家作客

好久不見這王八蛋喔不!是好久不見這位摯友了才對(應該沒有轉得太ㄍㄧㄥ吧?!)

雖然你只上來2天1夜

而且是為了看玩具展而不是為了看我們這些老朋友

不過我們還是很歡迎你來的

我房間有很多眼罩可以供你使用喔!

不然光線太強眼睛會痛痛的~~~~

別想歪喔!

因為我房間早上會很亮

看我多貼心 >_^

(小狗,我怎麼覺得你正在偷笑?!)



手頭上的東西還是一件一件的堆積著

早上起來打打劇本,越打越興奮

大概是沒有規則的創作原因吧?!

做有想法的事情總是特別樂在其中

繼續努力去~~~~~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