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晚,我人在玉井,享受天倫與酒精、美食

我們一家五口難得聚在一起

周六夜晚,難得居然不是看菲哥的節目跟魔術秀

今晚我們全家一起看著金曲獎

還記得去年的金曲獎,當時我人正在台中金石堂簽書會(算是首場的超度法會)

而至於前年的金曲獎,我人正在當兵

所以今年的金曲獎是我這三年來第一次看直播

首先還是先恭喜咱們出版社的總編‧方文山大哥得獎

還有杰威爾所得的那麼多獎項(『不能說的秘密』是部經典電影啊!我去韓國都看到電影院播出了)

『青花瓷』也真的是首好歌!

今晚就這樣對著電視一直不斷鼓掌、拍手(當然蘇打綠&黃連煜大哥得獎也是普天同慶)

米酒這畜生也跟著一起狂吠,彷彿是跟著歡呼一樣

回來玉井,心情也輕鬆許多(連電話都變少了,感謝老天同情我的心情度假)

而這趟回來給我最大學習的一句話

是我不經意轉電視轉到某台播出的蔣經國先生的傳記

他在當初『十大建設』時說的那句經典台詞

「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這句話

這跟我上回與某人開會時他跟我說的差不多

他說:「如果不趁熱作,感覺都會不見的」

嗯!是啊!真是這樣....

好啦!

我會投出好球的。

【無安打比賽我不敢想‧期待洋基下來的場次贏紅襪摟!‧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