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因為Jeff的邀請

加上之前幫『家福基金會』拍照的緣故

我有榮幸參加今天電影『瓦力』的首映會

在西門日新戲院



看完後

我只單純的覺得這部電影

充斥著『天真』的思想

當瓦力單純的想要牽著麗芙的手時

說實在的

原來....感情真的很簡單....

撇開那些有的沒的複雜情感跟體位姿勢....

天真的世界....

真的是一切創作的來源....

嗯!

我不是瓦力....

我不需要太陽能充電....

但我需要.....



一直不斷的快樂....

還有啤酒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