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日記:

今天忙完,特地去晚上去看了『神鬼傳奇3』

這部片只能說,除了好萊塢電影的中國風以外

裡面還夾雜了一些很多好萊塢電影的不合邏輯語法

比如說:
電影【功夫之王】的無厘頭...
當一個外國男孩回到中國古代,所有中國人頓時之間都會講英文一樣搞笑

而....
【神鬼傳奇3】也一樣!

看完這種種的好萊塢中國風電影,我真的好希望我也是這樣的中國人

可以讓外國人來我身旁

不管是穿越時空也好,或是來到我周遭辦案...之類的

這樣我就會自然而然的在鏡頭前講起英文了(電影都是這樣演的啊!)

多好啊!

不過【神鬼傳奇3】裡面夾雜著很多搞笑

需要你們去體會....

裡面李連杰根本就像漫畫【海賊王】裡面的惡魔果實人一樣

但是他更強

因為他除了有自然系果實的金、木、水、火、土....之外

還有動物系的果實能力

總之,這部片來不賴

雖然我買的票,是坐在第一排的的最右邊位置
(看得頭好暈)

※這故事告訴我們,電影首映的當天,不要去人擠人~~~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