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無意間發現,我們『黑暗圖文界』上了奇摩首頁耶!

哈!

而且今天非凡新聞來我家採訪我

睡醒沒抓頭髮就這樣上鏡拍攝,感覺還真是清新脫俗啊!

感謝LISA學姊千里迢迢送衣服來給我

沒看到的同學可以看重播

只是把我封為『網路界的周杰倫』實在是有點承受不起

哈!杰倫,下次碰面時我一定要跟你說

真期待你那『我又沒有你這麼瞎』的表情


最後幫千里迢迢送衣服來的學姊工商服務一下
-------------------------------------------------------------------------------------


發條【星星T】,為自閉症總會所設計的衣服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另外還有『飄飄T』>>請看這篇介紹


支持公益,關懷弱勢,從心做起~~~ >_^

【終】


想拿我們親筆簽名的創作海報請看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