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因為無名字數限制,所以"才第一天的遊記"就要分成上下集來寫...唉...

好吧!我們繼續...


▲ 尿酸頭為了雪恥剛剛被母牛攻擊的陰霾,這次決定再次挑戰微勃的公牛


▲ 熱情的農夫牽著牛繩讓尿酸頭牽牛,恩!她終於完成了人生的新里程碑了(拭淚鼓掌)


▲雖然牽不到一秒就馬上逃走了。我想,有時候的小陰霾,真的會影響一個人很深很深...
就像小時候大家都說我像金城武一樣,這陰霾,到現在還一直影響著我...(喝波蜜)


▲回程有來到了跨海大橋,大家決定在這邊一塊合照留念


▲沒錯,這就是這一趟旅程的主題。大家都到了中年,以前那些帥氣的腹肌已經都回不去了
所以趁著31歲時,在澎湖留下這令人動容的畫面。

等等!為什麼最後面那個22歲的少女的肚子是第一名的大?!(驚)


▲好啦!不開心的畫面拍一張就好,還是來張青春熱血的合照

 
▲這張主題並不明確,只知道大家都很想踹陳立和...(我拍完這張後,也直接飛踢過去了,爽~有種金剛戰士消滅大魔王的感覺)


▲來到了要夜釣小卷的港口,我脫下上衣,卻發現我的吊ㄍㄚ怎麼脫都脫不掉...(莫非是因為農曆七月?!)
PS:然後我這張腿好長喔!橡膠橡膠的...粉紅奶頭~~~(就在這個時候,《
粉紅奶頭海賊團 》正式成立)


▲才一個下午時間,我的連身泳裝就出現了
 

▲ 終於上了我們的黃金千陽號,粉紅奶頭海賊團~出發~~~


▲ 還順便來個"船長GQ時尚時間"


▲ 尿酸頭跟咖靈兩隻會暈船的人,坐在原地不敢動,默默看著我們這群野猴子在船頭咆嘯跟朝著大海亂吐口水


▲ 天秤颱風來襲,澎湖的外海卻依然風平浪靜


▲ 這次是阿蘇跟咖靈這兩位新婚夫妻去峇里島蜜月後的二度蜜月


▲ 船員在示範著如何正確地釣小卷,但我總覺得這畫面好像哪裡怪怪的...


▲ 恩,這樣就好多了...清朝頭比較適合你,真的!爾康~(真誠拍肩)


▲ 天色漸漸昏暗...船也慢慢到了外海

 
▲ 澎湖外海傍晚的天色真的好美,這是相機直接拍出來的畫面,沒有調色喔!


▲ 唯美的夕陽,搭配離愁的少女...啊幹!等等!她在用通鼻器很真實的插鼻孔啊~~~(吶喊)


▲ 導演重來,這部片名改為《夕陽下插鼻孔的暈船少女》好了


▲好了!現在不是談情說愛熱血友情的時刻,現在...是戰爭!開釣啦!!!


▲ 靠!沒多久,《暈船海賊團》的咖靈就率先釣到一尾了


▲ 看起來好好吃喔...我還有很客氣地請它抽菸,但它完全不鳥我...(嘆氣)


▲ 船上還有準備"吃到飽"的海鮮麵,秉持著"救本"的精神,我跟建各嗑了3碗洩恨


▲ 唉呦...我的釣竿...(拉緊抽動中)


▲ 水啦!《粉紅奶頭海賊團》終於也掉到一尾了...目前比數1:1
然後身為海上男兒,髮型紛亂才顯得出不羈小節的放浪灑脫啊!(忘了綁頭巾,幹!)


▲ 剛釣上來的兩尾,船員馬上幫我們處理成生魚片,
 夭壽喔~~~吃完沒有大聲高潮吶喊真的枉費我拿過金馬獎的影帝身分


▲ 船上另一位不認識的船員釣到了大花枝耶!呼,好重


▲ 然後到處都是花枝噴射的墨汁...啊...嘶...


▲  在這緊急時刻,《暈船海賊團》的尿酸頭居然因為釣不到小卷+暈船而直接在船邊睡著了
(手中還緊握著"一直以為會釣到的釣竿")


▲  《粉紅奶頭海賊團》 的聰穎乘勝追擊,一口氣釣到了一位小卷。
然後很幸運地,他釣起來的小卷還有一隻大花枝咬著它,所以算是一箭雙鵰...(瞧他開心的)


▲ 陳立和餓著了,船員還沒幫我們料理前,就率先先偷咬了一口"新鮮的"...


▲ 聰穎的戰利品... 《粉紅奶頭海賊團》果然臥虎藏龍啊!


▲  但身在江湖,哪個沒有挨過刀。聰穎的名牌褲子,就這樣,被花枝"噴射"到了...殘念...


▲  就在這時候,對面船隻的船員用專業釣竿猛力地釣起了一隻魚
大家看他在猛力拉扯的流汗狀態也都跟著大叫緊張(我當時腦中還閃過他釣到鯊魚了)

結果...釣到了一個裝滿海水的塑膠袋...

恩,這故事告訴我們...要環保...不要亂丟垃圾!


▲ 回歸正題, 《粉紅奶頭海賊團》釣起來的戰利品,船員這次直接川燙,要做成沙拉...
wow,原來夜釣小卷有這麼多節目可以玩啊~~~


▲ 在澎湖的第一天,我們的行程真的滿到爆炸(難怪第一天就要分成上下兩集寫)。
我們在第一天的傍晚,完完全全體會了船員的生活,大家一起聊天,喝啤酒,收錨,啖小卷,抽菸,笑暈船的人,走來走去裝忙...等

恩!這才體會到,當船員真的很辛苦...


▲ yo~ 《粉紅奶頭海賊團》船上小卷+花枝沙拉吧party正式準備中...


▲  還是要讓這一趟的總冠軍-聰穎來發表感言...
聰穎:『Yeah~~~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是的主播,因為SNG連線有點LAG,所以將現場轉回棚內...


▲  棚內主播:『兄弟們,開嗑啦!』(推掉鏡頭,失去理智中)


▲  還不到一個廣告的時間,大家就...嗝~~~


▲  最後總冠軍-聰穎,還榮獲船長頒發的"無酒精香檳飲料"乙瓶,就像F1冠軍賽車手一樣帥氣...
(因為是無酒精,所以這瓶我們拿回飯店後,就直接送給飯店清掃人員了)


▲  唉呦!終於寫完第一天了耶!(開心旋轉,然後膝蓋撞到桌腳...在地上翻滾了一下...)

(從地上爬起來)呼...剛剛說到哪?喔!對! 終於寫完第一天了 ...最後我們下船時,在岸邊迎接我們的,
是一群跳上岸的熱情小魚們...

對不起!我們吃飽了!


(帥氣坐上加長禮車,搖下窗戶,丟了張100元美金的小費,回到了我們五星級的飯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