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還記得,之前跟馬馬力去日本時

總覺得街道有種莫名的Fu,所以相機就這樣卡了好多張照片

回國後,翻翻照片,除了名勝古蹟外,其實大多街景跟台灣差不到多少

但是出國時的心情卻讓人覺得什麼都是新奇特別的

其實我經常自我催眠

每回走在台灣的街道上,我總是用著出國的心情去體會

平常不會去注意到的小細節,瞬間變得格外有趣了

生活,不就是如此嗎?!

只要多一點細心品嚐

就算是狗屎,也很迷人~~~~

今天在樓下剛好看到一隻狗的大便從牠的肛門擠出

好感人又有張力的畫面

『這是一個阿拉斯加狗的大便』我心裡說著

因為今天我人在阿拉斯加旅行

【持續自我催眠中‧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