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記得從小畫圖開始

我總是會一直自我幻想著

『等一下老師看到一定會稱讚我』『哇!好漂亮!』『林家瑋,你好厲害喔!』...

所以一邊畫著圖,一邊害羞的想著怎麼回覆這些甜美的稱讚

自我催眠真的很有效

為了提供給很多喜歡創作的朋友們作參考

今天我試了一次自我催眠

催眠前跟催眠後各畫了一張畫


上圖這是催眠前畫的


上圖這是催眠後畫的

怎樣,有催眠真的有差齁!

可能我對畫畫的催眠還停留在童年吧?!

所以催眠後的圖一股無限的天真

I like it.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