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前幾天跟當兵的學弟蘇落.本天跟杜魯門...等人去海產攤聚餐
因為蘇落跟他馬子"蛋糕"下禮拜要去日本唸書了
所以就來個離別聚餐

恩,當兵話題還是永遠講不完啊!


然後隔天臨時坐車回玉井,咪露這小子已經在車上迎接我了


隔天醒來,發現咪露的『冰箱狗屋』多了一塊招牌


我一開門約她一起出來逛街,但是她給了我一個『你說啥』的臉


我再說一次,她依然裝不懂


就這樣,我放棄了跟她約會的機會,我開著車,載媽媽前往高雄長庚看爺爺
在仁武的路上看見一位圍著相當炫圍裙的阿姨


一進到醫院,一張斗大的"病危通知單"就出現在我面前


奶奶仍在爺爺旁邊陪著他


由於爺爺還不大能說話,所以都用寫的
看著爺爺生病寫的字,居然還比我寫的漂亮,真是慚愧


待了好一會兒後,還是跟爺爺道別了
爺爺給了我一個燦爛堅強的微笑揮手,還露出搞笑的臉


為了拍照,爺爺還把呼吸器拿起來
拍完後奶奶還要幫他重新接上


看完爺爺後,難得人在高雄
所以順便載很少出門的媽媽去西子灣走走
在路上看見一隻狗,一直把牠的頭伸出窗外


原來牠是在吃雨水,看起來還真渴


媽媽說她上一次來西子灣,是30多年前的事了,當時我還沒出生


順便帶她去英國領事館走走


下雨的高雄挺適合剛剛從醫院出來的心情


回到家後,咪露在冰箱睡死了


晚上在我房間,咪露一直在忙著咬東西
我回頭好奇的看她在咬什麼


痾...這不是我珍藏的發條玩具嗎?!
頭被咬破了!(驚)


隔天醒來,咪露已經在店裡面等我了


她頭上哈利波特的閃電越來越明顯


她先跟爸爸打鬧一番後


我就帶她去履行我們昨天還沒完成的約會


她遇到公園的狗,馬上二話不說讓這隻母狗知道她也是母的


當這隻大母狗知道咪露是母的後,兩人開始嘻鬧起來


真不知道狗在想什麼...


後來發現了一顆壘球


咪露用『跟我玩』的眼神看我,不過我不鳥她


結果她自己玩了起來


還是跟妳玩吧!瞧她跑得多開心


她是我們家養過,第一隻會玩球類的狗


後來在路邊看到一片大荷葉


翻開來原來是咪露躲在裡面


這是『傘蜥蜴‧咪露』


這....這是OPEN醬嗎?!


其實....真正的傘蜥蜴是....蘋果


傘蜥蜴發作了!逃啊!


後來又帶咪露去米酒的墳墓前逛逛,媽媽說墳上種的花,葉子很像米酒的大耳朵


妳真的越來越胖了!整整7公多斤了!
一回來看到妳,大了一大圈,還擁有飛來飛去的活力

有時候養狗,雖然總有一天會面臨牠們離開的一天
但是在牠們陪伴妳的過程中,也總有很多難忘的快樂回憶
咪露,飛吧!米酒,你也是!

【終】

請大家來幫我投個票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