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昨天起了一大早,騎著車趕往中天
結果我很天的自以為是,以為基隆路一直騎就可以接到要去中天的路了
結果隨便亂騎,騎到了大直的美麗華....然後在那邊迷路了...哈哈哈!
我又不是台北人,這是合理的
但是不合理的是我去問警察『請問中天怎麼走?』
警察:『這個...好像是36台吧?!』

「幹!」我心中默念著
還好旁邊那位警察好心告訴我怎麼走


一進攝影棚,先跟納豆聊一下他的小型數位相機


一直聊...一直聊...


然後讀著該集的節目腳本,由於已經有多次錄影經驗了
所以沒有以前那麼緊張,大家都知道,我臉皮很薄的,生性害羞是我的缺點(點頭)


錄影正式開始


Selina本人挺正的,之前去錄【康熙】時,原本主持人也是她
我去的那一集剛好小S歸位,所以沒機會碰到
這次終於碰到了


熊寶這小子正在跟大家介紹他的髮線有多高,哈哈!是清朝人嗎?


這一集是介紹"大學生的自拍照"
我正好是『早期』網路搞怪照片貼圖出來的,所以被邀請來當來賓


大家都被我這張早期的合成作品嚇傻了
納豆還以為是真的,哈哈!真可愛


當然我還有介紹這張我脫下毛帽+卸完妝的照片


粱偉華大哥講話真是一針見血,專業攝影師果然有專業的風範


錄到一半,由於太熱了,所以開始脫衣服


我在詮釋我跟阿達有同樣拍過的照片姿勢


其實錄影時,我一直在想著今天那位警察對我說的:『這個...好像是36台吧?!』
突然好想笑


最後主持人問大學生們,最想跟現場的誰學攝影
哈哈!發條的牌子還真多,看得我都對不起坐在我旁邊的專業攝影師-粱偉華大哥了


好啦!錄影結束!
至於播出時間~~~~


我不知道耶!忘記問製作單位,哈哈!
反正應該這幾天,大家每天都看不就得了!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