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因為之前在上海時手腕不慎扭傷

導致我回台灣的這幾個月手腕一直都會疼痛

今晚抽了點時間去給人家『橋』一下

師父:少年耶!你這手腕暫時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喔!
我:可是我常常要用電腦耶!
師父:那還OK啦!
我:那如果要打手...
(話講到一半,那位師父突然脫口說)
師父:少年耶!你金帥捏!看你這皮膚白白嫩嫩的
我:謝...謝謝!
師父:對了,你剛剛說什麼?
我:沒...沒事...

唉!師父都說帥哥了!我怎麼好意思問他這樣可不可以打手槍啊!



提外話,我這張照片後面的圖

我到今天才知道是我好友-Darren畫的

故事是這樣的...

當時表弟還在當助理時,他們幫柯有倫拍專輯

Darren現場幫柯有倫畫了這張圖當背板

拍攝完畢後表弟覺得丟掉可惜,我們又正好搬新家,所以他就拿回家來了


當時礙於不知道作者是誰,怕有版權問題
所以我在介紹我新房間時,把他的作品打上馬賽克了

今天Darren告訴我圖是他畫的



貼這篇只想告訴親愛的Darren
威~~~武~~~是包青天在用的,不是在皇宮使用

PS:Darren:在我們【熊貓人】裡面飾演杰倫手下的特助警官,聽說即將要發行新專輯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喔!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