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那天跟志癢一起去忠孝復興參加了『全家好神公仔』見面會


天氣很好,但是台北盆地依舊悶熱,妳一定會好奇這麼熱我幹麻還帶著毛帽
因為…我懶得抓頭髮啊!


活動還沒開始,在台的神明們已經擁有超高人氣,大家紛紛找祂們合照


文昌帝君真的很忙,還又接收信徒們的祈願簡訊


活動還沒開始,我跟『張信哲』坐在旁邊閒聊等待著


但是已經有100多人早早就在排隊,可見全家的好神多受歡迎(不知道我以後的簽書會會不會也像這樣)


後來也差不多準備跟著排隊抽公仔了


這位媽媽抽到人氣最高的『關聖帝君』Good Job!
不過我的焦點還是停留在她那三層的下巴(比我多一曾耶!果然是人外有人)


現場記者朋友超多,感覺好像來到了『好神公仔』電影首映會


七個好神紛紛上台來了!這次我覺得設計得挺有創意的
因為他們讓好神們說起英文來了!


關聖帝君  第1拍:Good Job!(保佑找到好工作)


文昌帝君  第2拍:YA! All Pass! (保佑學業All Pass!)


月老  第3拍:Love U! (保佑愛情順利)


保生大帝  第4拍:No Problem! (保佑身體健康)


財神  第5拍:Money Money! (保佑財源廣進)


送子觀音  第6拍:Come on ~ Baby! (保佑早生貴子)


三太子  第7拍:Go Go Go! (保佑一路平安)


七連拍活動要開始了,這兩位朋友特別打扮上場,我當下還以為:『這是好神公仔的隱藏版嗎?』


拍起照來也十分狂野,嗯!一定是隱藏版沒錯(點頭)


整組的公仔就放在旁邊耶!好想幹回家喔!哈!


七連拍後,現場會馬上將你的照片洗出來給你喔!


突然間我遇見佛祖了!二話不說,馬上虔誠的膜拜保平安
保佑我劇本可以不要再被改,也保佑我們『蛋6工作室』去墾丁的拍攝工作順利完成,阿們!


我拿到的號碼牌是69號耶!我愛69!(別想歪,69是巨蟹座的符號,不是體位喔!)


終於輪到我抽公仔了!可以抽兩隻…我想要…


哈哈!一抽就抽到我最愛的6號,送子觀音,嗯!30歲後才用得到


哈哈!第二隻抽到7號的三太子,這可以保佑我們去墾丁拍攝的路上平平安安


重點是,這些公仔還是印章喔!以後去銀行開戶就用這個,簽合約也用這個,真方便


最後他們又多送我一隻5號財神,賺到了!其他就剩下4隻要去收集了


放在我們客廳的前一代西遊記公仔終於有新夥伴可以陪祂們啦!

對了!剛剛去上他們的官網看,http://event.family.com.tw/god/u>
全家現在有好神七連拍上傳的活動喔!
拍的照片可以上電視廣告跟全省全家的電視螢幕耶!根本就是大明星
趕快來一起玩吧!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