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我在劇中『楊洋』這角色終於殺青了

今天人來很多,所以我今天比昨天還興奮

從早上到現場直到剛剛拍完,我都一直沒有停過

不斷的搞笑、不斷的說話、不斷的表演...

今天我還首度挑戰用英文講台詞喔!

依我大學英文被當了3次的經驗來說

我今天雖然講得有點吃螺絲

但是還是有感覺像是個英文流利的痴漢喔不!是鋼琴家

今天馬力在演奏聽外面等我,突然聽到音樂廳裡傳來迷人的音樂

馬力走到裡面,看見我正在拍彈琴的戲

於是他等拍完後,走過來對我很發自內心的說....

『我真的很難想像,你彈這麼爛,居然還有200多人在幫你拍手(激動)』

後來我又捕拍了彈琴戲的另一個鏡頭

拍完後馬力又走過來說...

『沒想到剛剛我已經跟你說過了那些話,你還是可以一邊亂彈一邊演得陶醉,看來你真的很厚臉皮,我輸了』

宇豪也走過來說:『你是我見過演得最好的鋼琴家,我是說演喔!把耳朵摀起來看你彈琴,感覺你像神』

幹!你們懂什麼,音樂這種東西,是要用靈魂去彈的

我彈最後一個音,因為太過興奮,所以按得特別大力

於是我的左手中指淤青了(這就是熱血啊!)



最後頒獎的戲時,外國評審用英文說出我的名字(我得第幾名先不跟大家報告啦!記得到時準時收看【熊貓人】)

評審:『Mr.young young』

我一邊抓癢一邊出場,旁邊人問:『幹麻抓癢?』

我:『不是''癢癢''嗎?』

台下觀眾開始笑成一片



最後頒獎那一個場景,讓我非常感動

好想告訴我爸爸媽媽:『你們兒子終於有上台領獎的機會了』

雖然這只是戲...不過,也過足乾飲了

ok!先這樣了!我得去改明天要拍的一些要修改場次的劇本啦!

晚安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