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昨晚作了一場很精采夢

一群人去坐類似大怒神的遊樂設施

但是上面並沒有任何安全措施

只有一桌類似辦桌的桌子,上面有滿滿的菜(我記得還有龍蝦)

當升到高空的時候,急速往下掉,大家在空中把菜吃完

嗯!很好玩的遊戲!

就叫它【空中辦桌】吧!希望遊樂園業者看到可以自行研發一台

一定大受歡迎!



從今天開始,我睡覺都要帶相機睡了

因為昨晚我又夢到我去一個很美的地方

那邊充滿了西藏神秘又復古的建築

在夢中的我很遺憾的沒帶相機

雖然在當地有買了一台拋棄是傻瓜來拍

但是很幹的是

醒來時,我把那台傻瓜相機丟在夢中了!

嗯!

看來作夢前要準備很多東西才行:

1.相機:夢中拍照用,畢竟夢中的美景永遠都比現時世界來得不切實際

2.眼鏡:近視眼者必備的物品,怕美景看不清楚

3.台灣啤酒:夢中雖然有許多大餐,但是啤酒喝起來總是沒啥味道,台灣啤酒~~尚青

4.外套跟長褲:雖然有棉被護體,但是很難擔保不會踢被子,為體弱多病的人著想,而且夢中可能會去冰天雪地

5.鍋鏟:如果在夢中要煎牛排,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習慣的鍋句

6.野狼鑰匙:我曾經遇過,有野狼跟安全帽,卻沒有鑰匙,所以那一次我用走的,很幹!

7.手機:如果在夢中缺什麼,可以打電話回來請室友或家人幫你準備,很方便

好啦!

以上是我長久作夢以來,認為最需要事先準備的東西

加油(握拳)!今晚一定要拍到松島楓沒有馬賽克的裸體...喔不!是西藏美景才對!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