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自從上回我買了可以裝下整隻雞的湯鍋後



其實我心裡面,還有很多夢想想要完成

因為我的房間是太陽出來的方向

所以每次都要帶著眼罩睡覺才不會覺得刺眼

於是我這幾天去買了防陽光的窗簾



把兩邊的窗戶都裝上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了

還有啊!

我之前還有一個夢想

就是想要買循環扇跟電暖爐

因為我的房間夏天很悶,冬天很冷

今天在COSTCO看到了這個

上面是循環扇,下面是電暖扇

一次完成了我兩個夢想耶!好開心

有時候夢想就是這樣

越簡單越容易滿足

我不是個好高騖遠的偉大領袖

我只是個只喜歡簡單滿足的痴漢

對了!

現在只差除濕機,我得夢想就完整了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發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